宝宝食烧的症状及办法

会员14308761 已回复
宝宝食烧的症状及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宝宝食烧的症状有,发热,体温可达38-39摄氏度之间,食欲下降,大便干或者两三天无大便,腹胀,手脚心发热,舌苔白腻较厚,口中有食物的腐败味。积食引起的发烧首先要化积通便。可以给宝宝做腹部按摩,具体方法是以肚脐为中心,掌心顺时针按摩宝宝腹部,在感觉到较硬的部位,要稍加用力向下推,促进便意。如果便秘可以给宝宝用开塞露或者肥皂条。发烧要根据体温高低进行物理降温或药物降温,如布洛芬颗粒。同时可以给宝宝吃消积化滞的药物,如肥儿丸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食烧的主要表现为突然发烧没有其它的表现,只是发烧比较高,通常在38-39℃左右。也可能是精神状态良好,有少数人在发烧的时候出现情绪低落。还可能表现为食欲不好,对吃的东西没有任何的反应,没有任何的食欲等。一般可以通过按摩来缓解发烧。也可以对小儿进行身体降温,用热水为其额部、四肢、背部、胸部等部位进行降温,改善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食烧有发热、食欲不振、腹痛等症状。
宝宝食烧后,首先会出现发热的情况,这是因为食物消化不充分,造成胃肠道中的代谢物质过多,导致肠道细菌产生有害的物质而引起的,建议家长注意给宝宝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宝宝食烧后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可能会因此导致食欲不振;此外,宝宝可能会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建议家长注意给宝宝对症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食烧的症状有,发热,体温可达38-39摄氏度之间,食欲下降,大便干或者两三天无大便,腹胀,手脚心发热,舌苔白腻较厚,口中有食物的腐败味。积食引起的发烧首先要化积通便。可以给宝宝做腹部按摩,具体方法是以肚脐为中心,掌心顺时针按摩宝宝腹部,在感觉到较硬的部位,要稍加用力向下推,促进便意。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食烧的症状有,发热,体温可达38-39摄氏度之间,食欲下降,大便干或者两三天无大便,腹胀,手脚心发热,舌苔白腻较厚,口中有食物的腐败味。积食引起的发烧首先要化积通便。可以给宝宝做腹部按摩,具体方法是以肚脐为中心,掌心顺时针按摩宝宝腹部,在感觉到较硬的部位,要稍加用力向下推,促进便意。发烧要根据体温高低进行物理降温或药物降温。同时可以给宝宝吃消积化滞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气郁主要症状表现为烦躁易怒,胸胁胀满、女性乳房胀痛,小腹胀痛,月经不调等临床表现。出现气郁的,一般多由于情志不遂,或者是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造成的。治疗上主要是口服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少生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