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潮湿吃什么药最好

会员15729963 已回复
肛门潮湿吃什么药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肛门潮湿可以局部使用糖皮质激素乳膏剂、软膏或硬膏、氧化锌软膏剂焦油类软膏。口服抗组胺药物治疗。避免食用易致敏和刺激性食物,如海鲜、辣椒、酒、咖啡等。平时注意局部卫生防止交叉感染。如果是单纯的肛周瘙痒症的话可以使用温盐水局部洗敷,保持肛周清洁干燥,口服药物意义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炎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吃以下药较好:
胃炎常用的有胃舒平、健胃消食丸、胃舒平、吗丁啉等,胃膜素、思密达、硫糖铝等都是常用的。常用的抗胃酸的药物有法莫替丁和雷尼替丁。还可以口服小苏打、氢氧化镁等中和胃酸。如果是幽门螺杆菌,还可在医生指导下同时应用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等药物。建议患者注意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证睡眠充足,尽量不要熬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腺肌症主要的症状就是痛经和月经过多,经期延长。可以服用一些复方的短效避孕药,这种药物能够有效的缓解腺肌病。
其功效是可以通过控制排卵来缓解疼痛,减少月经次数,从而达到正常的月经数量。如果不想要孩子的情况下,最好将“曼月乐环”置于宫腔中,这样可以有效地缓解患者的病情,同时还可以减少患者的子宫容积,延长使用五年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肠鸣并不是病因,一般人肠道中的气体和液体在肠道中流过都会出现肠鸣声。肠鸣声亢进,说明肠鸣有问题。出现急性肠胃炎、急性肠炎等消化系统病变时,可以口服蒙脱石散剂、诺氟沙星、肠炎宁等,具体要看医生的指导。
对于喉咙部位,单纯的使用药物是无效的,并且会出现复发的情况,要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治疗。在进行药物治疗的同时要针对病人的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寒胃吃什么药最好的说法是不恰当的,患者可以遵医嘱吃良附丸、附子理中丸、小建中丸、参苓白术丸等药物。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存在寒胃的情况,则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吃良附丸、附子理中丸、小建中丸、参苓白术丸等药物进行调理,其中吃良附丸主要用来改善胃实寒的情况,而附子理中丸、小建中丸、参苓白术丸等药物主要用来改善胃虚寒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颈椎吃以下药比较好:
一.脑苷肌肽、促鼠神经生长因子和甲钴胺、地奥司明片马栗种子提取物片等、颈复康胶囊等药物可以治疗慢性颈椎病。
二.甲强龙、甘露醇、神经节苷脂钠、促鼠神经生长因子等可以治疗急性颈椎病。
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注意多休息,不要睡太高或者太低的枕头,避免长时间低头工作或学习,有利于保护颈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宫寒吃以下药最好:
宫寒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与其日常的作息习惯有关。宫寒并非一朝一夕而来,而是与患者长时间受凉有一定的关系。存在宫寒的问题,患者可以吃艾附暖宫丸、金匮肾气丸、桂枝茯苓丸等药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暖宫、调经的作用。平时要做好自己的身体,不要着凉,不要吃太多的冰冻食物,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习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