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有哪些作用?

会员184936228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总能看到身边的女性朋友,会使用些像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这种来补充胶原蛋白,说可以改善肤质,想问下胶原蛋白对于皮肤有什么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所说的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属于广告产品,我不能过多评价,
指导建议:没有提到具体的病情,可以告诉我,或者上传病历或者图片,我会帮助你的,也可以去当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水润和富有光泽,而且能使皮肤衰老的问题慢慢恢复。玻尿酸和胶原蛋白本就是自身所具备的一些物质,而且可以帮助皮肤保湿。胶原质又称胶原蛋白是细胞外基质最重要的组成成份,是组成各种细胞外间质的聚合物在动物细胞中扮演结合组织的角色。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透明质酸以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和理化性质在机体内显示出多种重要的生理功能,如润滑关节,调节血管壁的通透性,调节蛋白质,水电解质扩散及运转,促进创伤愈合等。建议到正规医院注射玻尿酸或胶原蛋白,术后要注意不用自来水洗脸,以免导致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类人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是紧肤、修复,注意护肤。胶原蛋白能够帮助填充在皮肤组织之间,从而增强皮肤细胞之间的紧密度,皮肤张力扩大,毛孔缩小,肌肤自然就紧绷而富有弹性。胶原蛋白能够帮助修复受损肌肤,加速受损肌肤的自我修复。胶原蛋白能够是皮肤细胞正常的生长,并且胶原蛋白能够帮助消除炎症,更新肌肤。建议不要吃辛辣食品,保持皮肤清洁,注意保养皮肤,可可以使用光子嫩肤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类人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作用是除皱、润肤,使用正规的产品。胶原蛋白能够帮助维持肌肤网状支撑体的柔软性,从而维持肌肤的弹性,防止肌肤出现皱纹。皮肤中一旦胶原蛋白缺乏,皮肤就会失去弹性和保水度,肌肤加速老化,皱纹、色斑等产生。胶原蛋白属于高度亲水性的物质,存在在皮肤中的胶原蛋白能够帮助真皮层涵养大量的水分,让肌肤能够保持水嫩、润滑的状态。建议不要吃辛辣食品,保持伤口清洁,避免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一起合力构成网状的支撑体,让皮肤更加饱满细腻水嫩。足够的胶原蛋白能使皮肤细胞变得丰满,皮肤变得水分充盈、细腻光滑,并使细纹、皱纹得以舒展,能有效阻止皮肤老化。所以补充胶原蛋白,除了增加皮肤的弹性外,还能有增加关节韧带强度等强健筋骨的作用。所以一般26岁以后皮肤开始走下坡路,为了减少皮肤问题,多注重补充胶原蛋白。具体建议去正规医院咨询,注意术后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胶原蛋白含有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具有保湿的作用。胶原蛋白中的三螺旋结构能强劲的锁住水分,增加皮肤张力,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当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而且,胶原蛋白还有改善皮肤细胞代谢,增强血液循环,美乳,防皱,修复受损细胞和消炎的作用。在平时也要注意肌肤护理,少喝碳酸饮料。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胶原蛋白通常有美白的作用,并且还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胶原蛋白主要是用于美容,不但可以改善面部皮肤的暗沉现象,还可以起到补水保湿,并且面部的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后,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修复面部的细小皱纹,让面部的肌肤恢复健康的状态,所以胶原蛋白通常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平常可以通过做好面部的防晒工作,还有做好日常的皮肤保养,防止面部的皮肤出现色素沉着现象。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