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上有条硬硬的血管怎么治疗

会员747344 已回复
阴茎上有条硬硬的血管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阴茎上出现这样硬硬的血管,一般来说,考虑可能是浅表静脉炎形成的,或者是慢性淋巴管炎形成的和慢性的包皮炎症,外伤都有一定的关系,通过b超,阴茎血流多普勒的检查可以明确诊断,目前主要是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比如血栓通片,然后局部涂抹喜辽妥软膏治疗两到四周症状能够慢慢缓解的,治疗期间,要控制性生活的频率,一周不超过两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对单纯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选择局部用药为主,一般用药后2-3日症状减轻或消失。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注意把握好性生活频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血管曲张通常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手术治疗的方式治疗。
血管曲张主要有三种,分别是下肢的大隐静脉曲张、精索静脉曲张、胃底静脉曲张。对于下肢静脉曲张,可以采用物理疗法来治疗,如按摩下肢、穿弹性袜等方法,以减轻静脉曲张。对于比较严重的下肢静脉曲张,可以采取外科手术,进行高位结扎,并对弯曲的血管进行分段抽筋。如果是精索静脉曲张、胃底食管静脉曲张,需要做外科手术,通过结扎血管来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主动脉夹层都会出现在主动脉,需要采用手术治疗。
在主动脉炎中,这是非常少见的一种合并症。主要是因为大动脉炎病人的血管发生了某种慢性、不特定的炎症,从而引起了血管的增生和纤维化。高血压引起的主动脉到中层破裂,有很大的几率引起动脉瘤。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慢性疾病,不会表现为明显的胸闷或者是主动脉夹层。主要是用cta检查,如果发现是主动脉的病变,需要及时的进行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腹部硬硬的处理方法。
如果肚子发硬,一是由于便秘引起的,与饮食和胃肠的活动速度有关,所以要多吃清淡的、易消化的食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可以服用麻仁丸,复方芦荟胶囊等。第二种可能是由于胃肠机能障碍导致的,可以服用吗丁啉,健胃消食丸等。
患者平时要规律作息,保证机体营养充足,有助于增强体质,避免过度劳累,及时添减衣物,以防受凉感染。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血管老化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血管老化,会造成血液循环不顺畅,出现眩晕症状,需要多做一些锻炼,多食用一些蔬菜,避免食用油腻的食物,样有利于体内的油脂和胆固醇的新陈代谢,能够降低胆固醇在血管中的沉淀,使血管变得柔软。这也可以通过服用灵芝类产品来进行防治。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管变细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治疗:
导致血管变细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四季变化,人体的经络受到了刺激,导致了经脉的收缩。也有可能是因为不锻炼,所以患者应该经常锻炼,导致血管收缩,使血液循环畅通,从而缓解症状。第二个原因,患有疾病,会引起血管收缩,所以要尽快去医院检查,根据病因对症下药,让病情得到改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