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昏太阳穴位有点疼。4支无力。心慌没的力

会员185027498 3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头昏心慌4支无力,太阳穴位有点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临床上很多原因可以导致患者出现上述症状,既有疾病的原因,也有心理的原因。
指导建议:个人建议患者首先需要到医院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异常的心律失常,同时注意放松情绪,注意保证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出现心慌无力出汗头晕,首先排除器质性心脏病而引起的突然心慌无力,如果没有器质性心脏病,突然出现心慌无力,需要检测血压,做心电图排除是否由于低血压,或者心动过速而引起的心慌无力。低血压,心动过速,都可以导致突然的心慌,无力。还可以见于,由于没有按时吃饭,饥饿,机体内缺少能量,出现低血糖反应心慌,无力。补充足够的糖分后可以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要改善太阳穴的凹陷,目前主要有透明质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透明质酸是比较常见的填充材料之一,不从身体上采集直接注射即可,操作简单效果显着,但注射到血管内会引起血管栓塞,注射到眼动脉后可能会导致失明。还有自体脂肪是非常好的填充材料,由于是自体组织,不会引起排斥反应,但缺点是需要在身体其他部位手术提取脂肪,填充到合适的部位,填充后脂肪可能无法全部生存,无法生存的脂肪液化,局部流脓,流液甚至破溃。建议求美者术前应与医生充分沟通,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将技术和其他风险降至最低。术后注意多休息,避免伤口沾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肚子疼头昏全身无力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肚子疼头昏全身无力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左氧氟沙星、黄连素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情况。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改变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尤其是温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冠心病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心脏冠状动脉狭窄或堵塞,引起的心肌供血不足或心肌坏死,可以有胸闷胸痛等症状,需要积极治疗,预防心肌梗塞的发作和心脏功能衰竭,可以有心慌胸闷,但胸闷心慌,并不代表有冠心病,如果怀疑,可以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看一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拔牙后太阳穴位疼可能是拔牙后刺激到神经线引起的,还可能是细菌感染造成的。做完拔牙治疗以后,牙根处的神经线会出现疼痛,从而牵扯到另外的神经引发疼痛,一般会随着修复逐渐得到改善。拔牙后可以通过牙齿种植治疗,先将人工牙根植入,再将制定好的牙冠佩戴好,以达到治疗的目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情绪波动太大,这种情况建议服用维生素B1,配合西比灵用药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