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呼吸难受。想住院治疗。

会员185022590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呼吸难受。想住院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主要问题是炎症性的改变,建议最好是住院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地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治疗,一直治疗到肺部炎症完全消散为止,同时也可以进行相应的雾化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房颤如果不太严重,就不用来住院了,但在某些药物治疗后无法控制,也许要住院,开展外科手术等几种处理手段,或射频消融术。如果出现了病情比较重的话,就应该及时到医院去做进一步的检查,确诊疾病后再决定是否需要继续治疗。必须在临床医生指导下,针对病症对症处理,在平时要培养好生活饮食习惯。同时也要做好心理方面的调整,避免过度紧张和焦虑的情况发生。
此外,必须注意情绪,不要起伏太大,压力不要太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呼吸难受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难受呼吸不顺畅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胃难受呼吸不顺畅需要尽快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排除心绞痛、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首先要确定胃病,如果胃部的情况恶化,就会导致心脏和肺部的功能下降,所以首先要确定原因,再做胃镜检查,确定胃炎、胃溃疡等,并对症使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铝碳酸镁咀嚼片等。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及时增减衣物,避免着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气喘患者在弥留之际会痛苦。呼吸衰竭会导致心慌、胸闷、气喘、呼吸急促、呼吸困难、心律增快等。会出现头晕、头痛、烦躁不安、消化不良等症状。当患者发生呼吸衰竭时,要及时的进行原发性的治疗,清除病因,并对感染进行治疗。另外,要注意保持呼吸道畅通,缓解支气管痉挛,并进行营养支持。当身体死亡的时候,会有下列症状:手脚冰冷、尿呈褐色、小便失禁、烦躁、皮肤发黑、发紫。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高血压急症需住院,要快速降低血压,还要治疗靶器官受损及功能障碍。对于那些有严重并发症而又不能立即进行药物控制者应尽快采取手术或介入疗法来达到目的。若处于高血压稳定期则不必住院治疗。
对于普通的高血压病人而言,不需要剧烈降压,宜缓慢降压,不适合把血压降得太低。对于那些不能耐受长期低血压而又有并发症或肾功能不全患者应进行适当降压治疗。普通青年被限制在120~130毫米汞柱的高压范围内,低压为80毫米汞柱,老年人可控制在140~90毫米汞柱的水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患有膀胱炎可能需要住院治疗,也可能不需要。
膀胱炎是发生在膀胱的炎症,主要由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引起,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往往伴尿急,如果是一般普通细菌感染的膀胱炎,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比如头孢呋辛酯片、清淋颗粒、头孢地尼分散片等;如果是出血性膀胱炎建议住院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