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遇冷咳嗽更严重,中心医院检查说是哮喘,检查结

会员185021872 7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咳嗽,遇冷咳嗽更严重,中心医院检查说是哮喘,检查结果没显示是哮喘,医生说是隐性的,配了喷雾剂用,效果没有明显好转,咳得严重是会有血痰,胸口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痰液中出现血色这种情况必须要检查出血的原因的,建议患者需要做一下胸部的ct检查。
指导建议:要根据ct的检查结果来进行进一步的诊断,首先一定要诊断明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型哮喘又叫咳嗽变异性哮喘是指咳嗽是这一哮喘的唯一症状。一般咳嗽的症状要持续在一个月以上且肺部没有明显的炎症反应。咳嗽性哮喘多见于季节交替的时候,所以有一定的季节性,比如冬春交替或者是秋冬交替等出现冷热交替的季节。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性哮喘要吃抗炎药等。对于咳嗽变异性哮喘,需要根据哮喘进行系统地治疗,主要是抗炎治疗。常用的药物有布地奈德、氟替卡松等吸入性糖皮质激素。严重的情况下,建议口服或静脉注射糖皮质激素,同时可以服用氨茶碱、β2受体激动剂、M受体阻断剂等舒张支气管类药物。如果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需要进行抗病毒、抗感染的药物治疗。具体的使用方法要根据临床情况,在医生的面诊指导下进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咳嗽采用疏风解痉,化痰止咳治疗。支气管哮喘咳嗽首先不能吃消炎药治疗,因为这种咳嗽不是感染引起的。通常典型的支气管哮喘是由于过敏引起的。疗效不理想的考虑非典型哮喘可能为中性粒细胞性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的早期症状一般就是轻微的咳嗽,很容易被当成感冒而忽略。然而咳嗽也并不一定就是哮喘。如果出现咳嗽感冒的症状,则应及时到医院就诊确认是否是哮喘,确诊后再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咳嗽变异性哮喘是可以自愈的,变异性哮喘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哮喘,咳嗽是其主要临床表现,无明显喘息、气促等症状或体征,但有气道高反应性。很多人都是由于咳嗽持续发生或者反复发作。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咳嗽变异性哮喘的本质是支气管哮喘,治疗和哮喘基本上是一致的。咳嗽变异性哮喘,存在长期的气道慢性炎症和气道的高反应性,因此需要吸入含有糖皮质激素和支气管舒张的药物。吸入药物的时间,需要8周以上,部分需要长期用药。可以通过抑制引起哮喘炎症的介质,从而对咳嗽变异性哮喘产生作用。一般也需要口服几个月的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