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妈血糖不稳,住院调理一个多礼拜,现在出院让每天

会员185020743 5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妈妈血糖不稳,住院调理一个多礼拜,现在出院让每天打胰岛素早睌,早上打20晚上10,血糖还有时过抵才2.5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如果血糖数值过低,说明血糖控制不稳,需要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调整胰岛素的用量。
指导建议:在用药治疗的同时也要注意饮食调理,饮食要定时定量,忌暴饮暴食,还要适量做一些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餐后血糖7.3让住院无需住院,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只需餐后血糖7.3mmol/L,胎儿和孕妇没有任何异常情况,无需住院治疗。妊娠糖尿病是指在饭后2个小时内血糖在8.5mmol/L以上,或者在餐后1小时内超过10.0mmol/L。孕妇餐后2个小时内血糖低于6.7mmol/升,餐后1小时低于7.8mmol/l。餐后血糖为7.3mmol/L,可以通过合理的饮食和锻炼来保证血糖保持在正常范围之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糖尿病患者血糖明显升高,住院调理一般是建议胰岛素短期强化,控制血糖。
胰岛素短期强化是指血糖明显升高,空腹血糖大于13的情况下,给予小剂量胰岛素皮下注射或根据体重决定胰岛素的剂量。短期胰岛素强化后,血糖逐渐下降。血糖下降后,需要结合糖尿病饮食和运动的指导以及相应药物的治疗,使血糖整体控制达标。同时,住院后应筛查相应的急慢性并发症。急性并发症主要包括糖尿病酮症,慢性并发症是否有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眼底病、肾脏疾病和大血管并发症。应进行血糖的综合管理,并给予相应的饮食、运动、血糖监测和低血糖预防的指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31周孕期血糖>7mmol/L,需要结合是空腹还是餐后的情况判断是否需要住院,具体如下:
1、空腹血糖>7mmol/L,需要及时住院,监测血糖、控制饮食,当血糖控制在4.4-5.3mmol/L后可以出院,咨询医生后制定营养食谱,通过控制饮食调节血糖。
2、餐后血糖>7mmol/L,检测结果与时间有关,血糖值可供参考要根据具体监测时间判断是否需要住院。
3、若住院治疗也要控制好饮食、保持适当的运动,血糖值控制较好,则不需要胰岛素治疗;若经过治疗还未达到正常值,则要通过胰岛素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又黄又多是出现异常的情况,可以适当吃一些中药。白带发黄及发绿都表示有阴道炎,阴道炎一般阴道局部治疗为主。可以用洁尔阴洗液清洗外阴及阴道,然后阴道内上甲硝唑阴道泡腾片或者奥硝唑阴道栓治疗,另外口服甲硝唑片,如果效果不好,需要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餐后血糖为13,说明血糖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如果没有吃药,餐后血糖为13,一般不用住院,可以在门诊就医,由医生进行药物调整。
如果合并多种药物,但餐后血糖还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就有可能需要住院治疗,并进行综合治疗。出现双眼突然视力下降、下肢远端静息痛、胸闷气短、间歇性跛行、胸闷气短等并发症,不能单纯依靠血糖来判断,要根据并发症进行诊断,有必要住院。因此,餐后13的血糖值是不是要住院,要看病人的具体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血糖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妊娠期间血糖高,一旦确诊为妊娠糖尿病,应及时监测血糖,并采取降糖措施。首先要注意饮食和锻炼。平时要多吃粗粮,避免食用精米、精面等升糖指数高的药物。怀孕期间有很多女性比较爱吃水果,因为这些水果含有大量的糖分。如果身体条件允许,可以适当的增加锻炼,提高胰岛的机能,促进胰岛素的分泌,从而达到降低血糖的效果。在平时的饮食和锻炼后,如果血糖还高,需要打胰岛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