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腿上红的一条一条

会员185020627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腿有很多这个红色的一条一条,按着不疼,为什么会有一条一条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特点看,考虑是萎缩纹,又称肥胖纹。是皮下弹性纤维断裂形成的痕迹,有的与肥胖、剧烈运动等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皮肤科面诊,明确诊断。如果是肥胖纹,可使用维A酸软膏涂抹,同时补充维生素A及维生素C。平时洗浴后可使用乳液涂抹,避免剧烈运动。有的可自行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验孕一条深一条浅代表怀孕。
如果验孕棒上有一条深一条的痕迹,那是因为怀孕的时间比较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也不是很高导致的。可以过几天再测,如果两条红线的颜色都是相同的,或者是原本浅一点的红色变深,说明有可能是怀孕了,建议去医院做一下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停经10天以上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从您传上来的图片上看,出现在孩子足底部的红色条纹,并不是蚊虫叮咬造成的。
指导建议:从图片的形状来看,好像是接触性皮炎。如果孩子没有特殊症状,可以暂时不管它。随着时间的推移,应该可以自行消失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验孕棒一条杠却怀孕了可能是检测失误,结果不准引起的。
验孕棒是一种用来测试怀孕与否的仪器。验孕棒是通过检测人体的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进行的。观察窗口一分钟内会有一条紫红色的线,怀孕一分钟左右会有两条紫红色的线,而非妊娠则是一条紫色的红线,要等三分钟后,再看就没有任何意义了。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一种促进性腺激素,通过胎儿的血液在身体各处扩散,对靶器官产生影响。尿液中含有一定浓度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目前市面上大多数验孕产品都会使用胶体金法,通过双抗体夹心原理对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进行定量或定性的检测,以判断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条腿粗一条腿细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椎管狭窄神经受压,可以造成一条腿肌肉萎缩的。可以去医院做腰椎核磁检查,看一下有没有椎管狭窄神经受压,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局部可以热敷,牵引按摩等物理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c区一条杠不是怀孕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早早孕检测试纸一般是通过检测尿液来检测女性是否怀孕,早早孕试纸c区是指的对照区,对照区出现一条杠,而检测区没有出现红杠,一般说明检测结果是阴性,也就是没有怀孕,因此c区一条杠不是怀孕了。
患者可以通过在排卵期进行性生活来怀孕,如果怀孕了,患者应注意定期产检,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劳累,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以确保胎儿能健康发育。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验孕笔一条深一条浅一般表明已经怀孕。
女性可以使用验孕棒来检测自己是否怀孕,如果检测结果为一深一浅两条线,表明有很大几率已经怀孕,可以前往医院进行b超检查来进一步确定自身是否怀孕。如果确诊怀孕,建议孕妇在孕早期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平时注意饮食均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