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因为子宫内膜太厚,做了刮宫手术,但刮宫后一直流

会员185019613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因为子宫内膜太厚,做了刮宫手术,但刮宫后一直流血不止,到今天为止已经是20多天了,还一直在流血,医生让我吃了那个避孕药,就是刮宫那一天开始吃,吃到现在药已经吃完了,但还是流血不止,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症状,结合你个人的年龄,很有可能是内分泌的紊乱而导致的。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是可以考虑服用避孕药进行调理的,如果现在只是少量的出血,一般问题不大,可以继续服用避孕药,一般建议连续调理三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刮宫后内膜是还会增厚的,因为子宫内膜增厚是由于子宫炎症、身体内雌激素水平比较高,而孕激素水平不足等所导致的,所以刮宫后如果身体内出现炎症,或者是其他刺激还是会导致子宫内膜增厚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内膜增生刮宫术应注意休息,减少运动,同时注意阴部护理和个人阴部卫生,禁止性生活。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应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宜多吃营养丰富,忌食肥甘厚味油腻较大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复发的可能的,子宫内膜增厚可能是子宫内膜增生导致的,子宫内膜增生,可能是单纯性增生,也可能是异型增生引起的。子宫你内膜受到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双向调节,所以子宫内膜的增生增厚和人体内分泌有很大的关系,需要检查明确原因,做刮宫以后,子宫内膜暂时刮出,但是如果不通过药物调节内分泌,子宫内膜可能会持续增生,导致复发的可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内膜增生刮宫后二十三天后不可以同房,必须等身体恢复好之后才可以同房,在刮宫之后两周恶露大概可以排干净,但至少大家要等一个月才能够进行性生活,因为刮宫之后人们的心理以及生理都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并且子宫以及卵巢也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是由单纯性子宫内膜增厚、复杂性子宫内膜增厚等因素造成的。子宫内膜厚度主要是淋漓出血,需要通过刮宫来明确病因,从而达到止血的目的。
刮宫后要做好准备:1、卧床休息,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止血、消炎等抗感染的药物。2、刮出的子宫内容物需要进行病理检查,以帮助确诊。3、1个月之内不准同居,保持个人卫生,避免盆浴。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是否还会增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若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可能不会,若是异型增生,可能会。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在进行刮宫后,再配合服用调理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可能不会出现反复增厚。但是如果患者目前是异型增生,有可能有恶变的倾向,没有使用药物治疗,有可能会使子宫内膜持续性的增生导致复发,因此建议患者要及时与主治医生沟通明确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