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全脸长痘,闭口粉刺怎么解决

会员185016577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全脸长痘,闭口粉刺6年,用过班赛,维A酸乳,克林霉素甲硝唑擦剂,克林霉素凝胶,十滴水洗脸,擦碘伏,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全脸长痘, 可能与内分泌失调,饮食辛辣刺激上火,油性皮肤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口服维胺酯胶囊、多西环素或者罗红霉素,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少吃麻辣肥肉甜食等,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闭口和粉刺的区别在于引起的原因和治疗的方法是不同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闭口多数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另外和皮肤过于干燥也有一定的关系,通常可以采用果酸焕肤的方法进行治疗。粉刺多数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导致毛孔堵塞的原因,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上闭口可以用激光去除,这也是很多求美者的选择。激光治疗闭口通常通过照射高强度激光,可以迅速消除皮下闭口的繁殖和组织破坏。另外还可以使扩张的毛细血管逐渐萎缩,皮下炎症和充血逐渐消失。 症状严重的情况下,为了得到理想的效果,可能需要进行2次以上的激光。 恢复期间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另外半年内不能蒸桑拿。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治疗,治疗之后要注意改善饮食,多吃一些营养的食物包括水果蔬菜,能够促进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额头长痘闭口性粉刺可以通过果酸焕肤的方法进行治疗,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额头上长痘闭口性粉刺,多数是由于毛孔堵塞引起的,果酸焕肤能够将老化的角质层去除,而且也能够起到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有助于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部的闭口痤疮是因为毛囊皮脂腺导管阻塞,体内多余的皮脂不能被代谢,从而引起局部的炎症感染。建议通过如下方式去除:
1.可以外用阿达帕林凝胶、过氧苯甲酰凝胶、异维A酸胶囊、维胺酯胶囊等进行治疗。
2.还可以用果酸来疏通堵塞的毛囊,让里面的内容排出,缓解炎症。
3.在治疗过程中要避免饮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吃油腻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果酸换肤等方式去除闭口粉刺。具体分析如下:
1.果酸换肤:果酸换肤是利用高浓度的果酸将皮肤的角质剥离,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进而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进而可以有效祛除闭口粉刺。该方式价格在1000到3000元左右,可以维持1-3个月左右。
2.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是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能够疏通毛孔,将毛孔中的不良物质清除,进而有效祛除闭口粉刺。该方式价格在3000-6000元左右,可以维持3-6个月左右。
此外,患者还应该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进食辣椒、洋葱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其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满脸闭口粉刺可以通过光子嫩服的方式祛闭口,能够起去除脸部粉刺的作用。
光子嫩肤可以除去闭合性粉刺,肌肤上的美容美体是需要由浅入深的,而光子嫩肤一样也需要很多治疗过程也可以超过极致的实际效果。能够起到清洁皮肤,防止毛孔堵塞的情况,因此对于粉刺是有一定消除的作用。
建议饮食调节。在日常生活中,应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进清淡饮食,多食用水果蔬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