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膝弯疼痛可能是什么病

会员185016367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天津血液病研究所做了全套检查,血小板增多症,血小板基本600+。左腿膝盖受过伤,最近两个月左腿膝弯疼痛,坐站卧都不舒服,经常针刺样疼,右腿也开始有些疼。本来腰就不好,去年8月做了骨穿后更不好,每日睡眠不好,不能一个姿势躺着,需多次翻身,否则感觉。平躺时间长了臀部和大腿都是麻木感觉,侧躺被压迫一侧胯部和大腿不舒服。每日正常上班,工作需长时间伏案,坐一会儿就不舒服,腿部就在桌下活动一下。腿部外观看不出问题。
目前没有使用干扰素,每日三次服用红花牌血府逐瘀胶囊(6粒×3)和同仁堂脉管复康片(4片×3)
由于疫情原因,不能现场导诊挂号,都需要预约挂号。想知道是神经受损,还是下肢静脉堵塞可能性更大,应该挂哪些科室,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现在患者最主要的问题其实是血小板增多症,如果存在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适当的使用化学药物治疗,同时口服阿司匹林进行抗凝的治疗。
指导建议:至于你所说的腿部的症状,需要排除是否是有椎间盘突出的问题,现在最主要的是做好日常生活的养护,尽量不要用力弯腰睡硬板床,每天都要做倒着走的运动,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最主要的是坚持做倒着走的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脾脏部位疼痛多是指左上腹部疼痛,多考虑是胃部疾病(慢性胃炎、胃或十二指肠溃疡、胃感染幽门螺杆菌)或胰腺炎及其他胰腺疾病引起的,一般不是脾脏疼痛。就医做腹部b超、血清淀粉酶等相关项目检查明确诊断,以免延误病情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四肢疼痛可能是由于腰肌劳损的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肾虚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吃点活血化瘀的药物,也可以贴点活血止痛的膏药来进行治疗的,也可以吃点舒筋活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反复低烧可能是急疹,也可能是感染。
有没有宝宝出现急性疱疹的症状,发烧是可能反复的,如果是儿童急疹,那么可以通过物理降温或者退烧剂来治疗。如果只是普通的感冒,不会出现任何的感染,那么只要在医院里待上几个星期,就会出现红疹。如果感染了,最好到医院打点滴。要让宝宝吃得少些,保持饮食清淡,多喝水,有助于病情尽快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孩反复低热可能是感染性疾病、非感染性疾病、恶性血液病等。
1.感染性疾病:结核病、败血症、链球菌感染、布氏杆菌病、EB病毒感染、真菌感染、支原体感染、巨细胞病毒感染等疾病容易导致小孩反复低热。
2.非感染性疾病:川崎病、免疫功能低下、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等非感染性疾病也可能出现小孩反复低热的情况。
3.恶性血液病:小孩反复低热还可能是急性白血病、噬血细胞增多症、恶性淋巴瘤、噬血细胞增多症等恶性血液病引起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患者白带有血,可能是这些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炎症可导致这种情况,比如阴道炎、子宫颈炎、子宫内膜炎。
2、子宫颈息肉、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剖腹产伤口憩室、排卵期出血、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病,带节育环后。
3、某些全身性疾病,如血小板减少、再生障碍性贫血、结核病、肝脏病、内分泌疾病、雌激素水平过低。
4、某些恶性肿瘤,如子宫内膜癌、子宫颈癌,患有以上疾病均有可能导致白带有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膝关节疼痛难忍可能是患上了滑膜炎,年轻人是其高发人群。在日常生活中运动量过大、超负荷运动等都会导致膝关节滑液变多,从而产生疼痛的感觉。同时膝关节还有肿胀等其他症状,休息过后肿胀会自行消失。治疗以消炎止痛为主,并且卧床静养。膝关节疼痛难忍也有可能是半月板受伤,此时需要依靠核磁共振检查来确诊。此外,关节退化和骨关节炎也是会导致膝关节疼痛难忍,这是因为关节软骨受损而产生的疼痛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