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腕疼,骨头没事,医生说是骨头中间有点磨

会员185013950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说是手腕正面中间那个缝隙没有恢复好还有就是侧面那一点,他说贴膏药注意休息就行,请问用什么膏药好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还没有恢复局部组织的损伤,结缔组织还没恢复正常,所以这方面需要恢复时间,不是着急的问题,这种局部结缔组织的损伤正常都需要3~6个月左右恢复时间。
指导建议:所以这方面可以对症使用相关方面的药物,可以选择伤湿止痛膏或者是选择烤电这方面的物理治疗,主要是达到对症改善,促进局部恢复的目的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胸中间骨头疼痛的原因有很多,由于胸中间的骨头发生骨折导致,如果是骨折导致的,疼痛比较剧烈,并且会伴有活动受限的症状,可以立即到医院拍片检查,查明骨折情况后,再选择是进行外固定治疗还是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疼骨头没事可能是腰部肌筋膜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腰部棘上韧带炎、棘间韧带炎、黄韧带肥厚、腰椎管狭窄、泌尿系结石等疾病引起的。
因此,如果有腰疼的表现,需要做腰椎CT、核磁共振和尿路彩超等检查来帮助诊断。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腰部保暖,不要过度疲劳和着凉,要尽量不要背负太多的东西,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站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屁股中间的骨头疼孕妇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来缓解:
第一,孕妇在孕期的时候,会感觉到臀部中心的骨头疼,这是因为孕妇的肚子变大了,导致周围的组织都会被挤压。为了照顾到怀孕妇女,医生建议病人在病床上躺着,避免给骨骼造成更多的压迫。第二,长时间等待等原因造成的痛苦要做一定的运动。可以搭配按摩、烤蓝光等方式来缓解。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后背中间是脊柱。如果是正中间疼,考虑脊上韧带炎。但是如果扩胸运动还有疼痛,那就考虑是不是有。后背肌肉的问题。可以先热敷治疗。避免低头弯腰过久,以考虑做手法整脊治疗,到当地中医院骨伤科就诊,进行正规的正骨手法,必要时加用小针刀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如果在怀孕末期,孕妇出现有这种疼痛的话,可以进行适当的活动来缓解病情,建议孕妇可以在这个时期做一下孕妇保健操以及孕妇瑜伽等活动,经常变换身体的姿势与体位,可以起到有效的缓解疼痛的作用;如果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则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孕妇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以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干活时如果姿势不对或运动过于剧烈,可以导致局部的肌肉拉伤,到骨科就诊,让专业医生体检一下,必要时可以做个腰部核磁共振等检查,明确后及时规范的治疗,可以针灸理疗一下,针灸、按摩、刮痧、拔罐,刺激穴位,促进血液循环,效果不错。平时注意活动局部,不要长时间弯腰或坐立工作,注意保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