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08在医院做了硅胶假体丰双侧颞部的整形手术

会员185013617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我08在医院做了硅胶假体丰双侧颞部的整形手术,术区出现胀,紧绷感,考虑到可能是假体原因引起,所以2011年去把它取出来了。但症状还在。说明这个跟手术的创伤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种改变应该就是局部皮下组织损伤,从而出现相对应的局部感觉改变,因为相对应的整型后,局部皮下组织肯定会受到影响,组织损伤后再修复肯定不可能恢复到原来100%,局部皮下会形成一定的疤痕,这方面的问题会有一定的症状。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只要是外观没有明显的红肿水肿,没有出现明显的破溃,这就没有什么问题,皮下组织改变会有一定的症状,做好局部护理措施,不要反复压迫刺激,避免出现皮肤损伤,保证正常的皮下组织,不要受到影响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硅胶假体在短时间内一般不可以低头擦地,否则会影响到局部的塑形情况。硅胶假体是目前医学上认为安全性比较高的一种材质,可以作为隆胸手术使用,只要把这些假体放置在胸部,能够达到让胸部变饱满以及丰满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在短时间内改善胸部比较小的问题。在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密切的观察是否出现了不良反应和排斥反应。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来说,双侧颞部脑外间隙稍宽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双侧颞部脑外间隙稍宽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多奈哌齐、脑蛋白水解物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时令水果,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双侧额颞部脑外间隙增宽,大多数是脑萎缩的一种表现,多见于中老年人。轻度可以无任何临床症状等。严重时出现记忆力下降和注意力不集中,也可能会出现智能障碍。多发生于老年人,是一种变性疾病,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病率逐渐增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硅胶隆鼻通常分为L型和I型。手术前,正规医美机构会根据求美者的鼻子类型进行设计。膨胀和硅胶是人工生物材料,有些人对这种材料有过敏的和排斥反应。硅胶是一种坚韧的人造材料,放在和中很容易取出。选择假体时,由于鼻背一般情况较好,皮肤较厚,皮下组织较多,可以选择硅胶。如果鼻子条件差,可以选择膨体材料。建议求美者前加强与医生沟通,确保术后效果。部分求美者可能会因为身体状况而在术后感染,因此可以在术后服用一些抗感染药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硅胶假体隆胸的副作用是可能会出现胸部大小不一致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造成假体破裂。任何的医疗美容手术都会有风险,如果想要做硅胶假体隆胸手术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而且也需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自身并不适合做手术,尽量不要盲目的做手术,因为对于身体的损伤是比较大的,如果手术操作不当,可能会产生一些比较严重的副作用,比如假体破裂和胸部大小不一致。手术之后还需要积极配合医生护理,防止意外产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了硅胶假体隆胸一般不能汗蒸,否则可能会对恢复带来影响。硅胶假体隆胸需要在腋窝或者是乳房下褶皱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将假体填充在乳房内,能够使胸部变得比较丰满。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有伤口,并且还会伴有肿胀或疼痛的情况,因此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做汗蒸,否则会诱发伤口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