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炎引起的甲减怎么治疗

会员185012471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炎引起的甲减怎么治疗甲状腺炎引起的甲减怎么治疗?你好我是一名甲状腺炎引起甲减的患者,想问下这个要怎么治疗呢?听别人说的有点吓人。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腺炎引起的甲减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你好,甲状腺炎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多发于女性。最常见的临床表现就是面色比较暗沉、连续便秘。而甲状腺炎在发展过程中,不同时期都会有不同的表现,甲状腺炎还有可能会转移到其他的部位。
意见建议:你好,针对甲状腺炎引起的甲减怎么治疗,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遵循医嘱,根据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通常不导致甲状腺炎的发生,相反,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在晚期则可导致甲减。
如果发现自己有甲亢症状,就应该考虑甲减可能。对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伴甲减,治疗以外源性补充甲状腺激素代替治疗为主,使甲状腺的功能保持在正常值,目前还没有哪种方法可以使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患者体内的甲状腺自身抗体转阴,故仅能治甲减一病。如果自己的甲亢症状不严重,就不用太担心了,因为有很多人是因为甲状腺本身分泌过多的甲状腺球蛋白而导致甲减出现。
因此外源性补充甲状腺激素代替治疗,使甲功保持在正常值以内。如果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则需要进行手术干预治疗。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所致甲减属于终身性甲减,就是要终身服药来代替治疗,多数甲减患者经治疗甲功恢复正常后均能像正常人那样工作、生活和学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甲亢才会出现眼突。甲减一般是不会有眼凸情况。这个需要先明确一下。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重新到医院去做一下甲状腺功能检查甲状腺B超检查看看到底是甲减还是甲亢?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