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是咳出会有褐色的东西不咳嗽也不发烧吃饱饭后总有食

会员185011017 1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总是咳出会有褐色的东西不咳嗽也不发烧吃饱饭后总有食物返流偶尔会反酸是不是这个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病情经常出现反酸考虑,如果咳出褐色分泌物,考虑反流性食道炎伴有咽喉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建议平时注意饮食调理,不要吃过甜过酸辛辣刺激生冷的饮食,晚饭不要吃得过饱,可以口服奥美拉唑、磷酸铝凝胶药物治疗,外用开喉剑喷雾剂,保持口腔清洁。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好不要吃,因为在咳嗽发烧期间,身体比较虚弱,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也会降低,同时胃肠道的消化功能吸收功能以及蠕动功能也会减退,消化酶的生物活性也会降低,鸡蛋内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和大量胆固醇,不利于胃肠道的消化和吸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咳嗽不发烧也是会是肺炎的,这样不是一定的事情,一般肺炎是会发烧的,但是不发烧也会是肺炎导致的咳嗽,肺炎从病因学上分为多种,感染的病原微生物不同,临床表现也不尽相同,有的发热,有的不发热,即便感染相同致病微生物,由于每个人的反应程度不同,也可以出现有的人发热,有的不发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发烧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机体在劳累着凉的时候容易出现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常见的病毒有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柯萨奇病毒。也可能是细菌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支气管炎、肺炎、肺脓肿、肺结核也可以出现发烧,咳嗽,出现这种症状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宝宝咳嗽发烧可能是肺炎。肺炎患儿通常都会出现缺氧问题,如果缺氧时间长了,就会影响孩子的大脑发育。不过咳嗽发烧有很多种,比如小宝宝感冒也会咳嗽发烧,如果得喉炎,也会发烧咳嗽,支气管炎也会咳嗽发烧,很多都会咳嗽发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出血反复咳嗽发烧,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可以使用消炎药或者退烧的药物治疗,反复发烧咳嗽,可能是因为受凉导致的风寒外感,也不能排除会有支气管炎或者病毒感染的可能性。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多见于呼吸道炎症,咳嗽明显可刺激出现恶心呕吐的,能合并消化道症状,目前要是反复发热,查血常规看看炎症情况,及时抗炎,止咳等对症处理,多喝水,流质易消化饮食,疗程需要7天左右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