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19岁了今天去拍了个骨骼线不知道有没

会员185010790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19岁了今天去拍了个骨骼线不知道有没有闭合,还能不能长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片子上看骨骼线已经闭合,但是这还有生长发育空间,并不是骨骺线完全闭合就不会生长发育,可以有一定的差别,所以这方面主要是尽量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保证正常的生长发育不要受到影响,尤其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建议,平时一定要多参加纵向锻炼,每天保证一小时左右,如跳高,跳绳,单杠,双杠,平时要多吃瘦肉,多吃动物肝脏,养成不挑食的习惯,避免劳累熬夜,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可以每天保证一袋牛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骨龄还没有闭合,还可以长高。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多做运动有助于长高,要多注意休息,保持有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骨骺线关闭,生长基本停止。人类身高和遗传也有很大的关系。父母矮的孩子长高的可能性很小。应该得到后天营养的补充。如果骨骺线不闭合,可以注射生长激素和钙制剂,也可以增加一点。如果骨骺线闭合,就不可能长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一般来讲20岁骨骼线基本闭合了,当然这种也是存在个体差异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一个拍片检查,如果闭合了基本上不存在长高的空间了。如果还没有闭合,那么还有长高的空间,平时加强体育锻炼,补充钙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加强营养,多吃些富含钙和优质蛋白质的食物,三餐规律,营养要均衡。多进行体育锻炼,多进行弹跳摸高的运动。多参加锻炼及多做拔伸牵引的动作等,都是有利于长高的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时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种是通过锻炼刺激骨骼、关节以造成骨微裂来继续长高(通常这种方法比较激进,但效果却是最好的第二种则是通过瑜伽拉伸的方式来让软骨软化,然后拉伸、加厚来实现长高(这种方式比较柔和,适合女生,但是效果很慢而且最多只有3-5cm。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想知道骨骺线是否闭合,可以通过X光片的方式来定,因为X光片可以清晰的看到是否有骨骺线,骨骺线是否闭合等,如果想知道小孩是否可以长高,可以到医院拍X光片,这个X光片要包括前臂的全长,包括腕关节及肘关节,这两处的骨骺线可以反映出全身的骨骺水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