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爱人近一个月左眼球有点突出,今天去当地医院就诊,

会员185009993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爱人近一个月左眼球有点突出,今天去当地医院就诊,医生建议做眼部C丅,看眼部底下是否有肿瘤,还有我爱人以前做过甲状腺结节全切除手术.是否也有关系,要是没肿瘤突出症状可以治愈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甲状腺疾病也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化验一下甲状腺功能,看看是否正常,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眼睛的话也要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才可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球有点突出,通常也是可以做双眼皮的。通常眼球突出对双眼皮并不会造成影响,在做双眼皮的时候还需要到整形医院就诊,让医生根据眼部情况设计合适自己的双眼皮。如果存在眼球突出的现象,多数是出现了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原因,也有可能和近视有关,还需要到医院检查,根据医生的指导调整眼球突的症状,帮助提升做完双眼皮以后的整体美感。双眼皮后也要做好眼睛部位的卫生护理,尽量避免吃辛辣性的食物,以免刺激到伤口影响到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眼球有点凸适合割双眼皮,同时还要根据突出的情况来决定。眼球轻微的突出一般可以做双眼皮,不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治疗效果,但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宽度,双眼皮手术一般包括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都可以改善眼睛的外形。眼睛变得更加美观,提高颜值和个人的气质,但是有风险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在治疗后要注意眼睛的卫生,定期到医院复查,查看眼球突出的原因。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眼球有点突出可以割双眼皮,并不会产生不良的反应。眼球有点突出也属于比较常见的眼周问题,很可能是受到了遗传的因素所引起割双眼皮,主要是在眼皮的部位做手术操作,在眼皮做比较小的切口,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切除,然后通过手术缝合,做完手术之后就可以形成双眼皮,让眼皮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同时还能用来增加生活的自信心。做完手术之后,也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定期到医美机构做各项的复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球有点突出可以割双眼皮,并不会产生不良反应。割双眼皮通常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在上眼皮做一个切口,将上眼皮松弛的皮肤以及组织切除,然后缝合处理,以此形成双眼皮,从而可以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而眼球有点突出并不属于双眼皮的禁忌,所以并不会影响到割双眼皮的效果。但在做双眼皮的时候需要避开月经期。在割双眼皮之后需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清洁卫生,尽量避免长时间低头,以免导致眼部肿胀加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有椎间盘突出,神经根受压,另外隐性脊柱裂,这些都是引起可以引起腰痛的原因。
指导建议:椎间盘突出建议保守治疗,可以配合消炎镇痛药物和营养神经药物治疗,还可以牵引治疗,如果保守治疗无效,出现了神经功能障碍,就要及时手术了。隐性脊柱裂发病以后,通常都需要以手术的方式来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眼球有点突出一般是可以割双眼皮的,通常不会造成影响。眼球突出通常不会对双眼皮手术造成影响,也不会对手术后的效果造成影响,所以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但是具体需要选择哪种方式,需要根据眼部或者是脸部的整体形态决定,比如埋线双眼皮最好选择眼部皮肤张力正常和无臃肿的人群,全切双眼皮手术需要选择眼部皮肤松弛和皱纹增多的人群。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定期做好伤口换药和消毒处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