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戴完隐形眼镜画完眼影,卸妆后眼睛不舒服,眼底会

会员185009822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眼睛戴完隐形眼镜画完眼影,卸妆后眼睛不舒服,眼底会有一层膜,我已经隔一个月画一次眼影还是这种情况,那是不是以后都不能画了?一年前出现这种情况去医院说是结膜炎,但是反反复复到现在,一直上抗生素的眼药,后来去医院去看告诉我没有毛病,不能总上抗生素,我就停了,不带隐形眼镜可以接受,但不能一直不化妆啊,这是什么原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检查裂隙灯观察结膜及角膜,排除过敏,结膜炎或者是角膜炎有关引起的眼球不适症状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使用不合格化妆品,减少刺激,减少使用电子产品时间,减少使用隐形眼镜时间,明确诊断,然后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促进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戴隐形眼镜会引起眼部炎症和损伤角膜。
隐形眼镜是附在角膜上,泪水易被吸到镜片里,同时油脂、蛋白质等物质会在镜片上形成沉积。特别是蛋白质,它一旦在镜片上沉积,不仅影响镜片寿命,还会使戴镜后矫正视力不稳定,更易引起眼睛充血和炎症的发生。而且,在摘除隐形眼镜过程中,无论软性镜片还是硬性镜片,均会摩擦角膜,易造成角膜外伤。
建议每天佩戴隐形眼镜的时间不要超过12小时,最好能控制在8小时以内。每周最好也腾出一两天使用框架眼镜,好让角膜得到休息,延缓受损的过程。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问题分析:这是明显的接触性结膜炎,这种情况不太适合戴这个眼镜,需要更换其他类型的。目前的情况可以用点眼药水试试。
指导建议:可以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治疗,注意用眼卫生,不要过度的用眼睛,多注意休息。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卸妆睫毛膏进到了眼睛,把眼皮翻开滴眼药水缓解。睫毛膏属于湿性化妆品,长期使用会慢性地对睫毛、结膜组织和睑缘组织有轻度的烧伤,导致患者出现眼睛干涩,角膜上皮脱落等症状,部分患者还会感到疼痛,有的人甚至还会出现眼睛红、充血的症状。若在卸妆睫毛的时候,把睫毛膏不小心掉进了眼睛里,应该把眼皮翻开,然后用棉签沾眼药水,轻轻的刮一下最后使用滴眼液闭眼休息即可。如果滴完眼药水之后还有灼痛的感觉,那就应该立即前往当地的医院就医,以免对眼睛做成大的伤害。建议:卸眼妆的时候要注意,卸妆方向要依照眼皮肌理进行,具体做法使右眼按顺时针方向,左眼逆时针方向清洁,这样才能避免过度拉扯导致皱纹滋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带隐形眼镜后可以做飞秒,可以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查看眼睛的度数是否适合做飞秒手术,飞秒手术可以控制眼睛度数的发展,提高患者的视力,改善屈光不正的,属于-种微创操作,飞秒激光是远红外线脉冲,大约波长是1053nm,主要作用是在组织之间产生小气泡,气泡通过爆破原理达到分离作用,在近视眼手术中,主要是通过上下两层的爆破,取出透镜、达到矫正近视的作用。在做完手术后恢复的比较快。可以做做眼保健操,缓解眼睛疲劳,不要长时间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做过飞秒激光手术后能再戴隐形眼镜。做飞秒前需要及时到医院对眼底进行全方面的检查,还需要患者的年龄在18岁以上,同时眼睛的稳定度数在两年以上,可以避免在手术的过程当中出现意外。飞秒激光机按照医生设定的模式传输激光脉冲,在角膜上进行各种靶向切削。简要地说,飞秒激光的光传输原理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光传输的精确定向性和精确定位性。在做完手术后需要在医师指导下滴消炎眼药水,还需要注意眼部的护理,可以避免出现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完美瞳线通常在短时间之内并不可以戴隐形眼镜,有可能会导致眼睛的恢复造成影响。纹完美瞳线过后容易使眼睑的皮肤出现发红或肿胀以及疼痛的不良反应,短时间之内肿胀没有消退,戴美瞳过程中有可能会导致眼前受到刺激,从而会引起发炎,不利于快速恢复到自然和美观的状态。恢复期间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有利于加快眼线组织恢复,防止出现皮肤感染或是发炎的不良反应。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