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边胸口酸疼的厉害,左手都发麻了,胸酸疼

会员147670805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今天早上,突然左边胸口酸疼,左手也发麻,无力。呼吸也感觉很重,近期有天天熬夜。之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肺部疾病心脏疾病都会影响这些症状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如果一直这种情况需要做心电图,拍胸片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胸口中间疼后背酸疼的情况,首先要明确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胸前疼痛和腰酸疼痛的主要病因是胸椎的腰椎疾病,比如腰椎关节问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胸椎牵引、推拿按摩、针灸等方式进行治疗。胸口中间疼后背酸疼也可能是食管癌、食管憩室等病症导致的,异常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治疗。另外,像是主动脉夹层这样的大血管病变,也可能会导致胸口中间疼后背酸疼,这种情况也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边的腰酸疼可能是腰肌劳损、骨质疏松症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腰肌劳损,主要是因为长时间的工作,腰肌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没有得到充分的放松,从而出现了左边的腰酸痛的情况,要多加休息。
2、骨质疏松症,主要是因为缺乏钙质,从而可能会导致这种情况,平时要多食用鸡蛋、豆类等食物,还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葡萄糖酸钙口服液。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边胯骨酸疼的原因,可能是腰椎骨质增生引起的;也可能是髋关节炎引起的;还可能是由于股骨头坏死所致;还可能是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或者是长期过度弯腰而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来说,胸肋软骨酸疼可能是肌肉拉伤、过度劳累、炎症等原因导致的。
1.肌肉拉伤:导致胸肋软骨酸痛的病因有多种,首先是因为工作过度导致肌肉拉伤而引起的,可能会出现拉扯性疼痛。
2.过度劳累:也可能是是因为疲劳导致的肌肉组织受损,从而导致的胸肋软骨酸疼。
3.炎症如果存在肋软骨的无菌性感染,这种炎症会刺激到神经,也可能会导致胸肋软骨酸疼。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避免过于疲劳,要多运动,尽量不要太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左边的腰上面酸疼可能会是肾不好,也可能不是。
如果存在先天不足、精神因素、房事过多、工作劳累、久病、年老体衰等情况,可能会导致肾不好,出现腰膝酸软、乏力、性功能降低、情绪不佳等症状,从而导致左边的腰上面酸疼建议患者及时就医,然后按医嘱使用右归丸、金匮肾气丸、左归丸等药物进行治疗;但左边的腰上面酸疼也可能是尿路感染导致的,与肾不好没有关系。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肾肾不好一般不会引起腰痛,左边的腰酸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背肌筋膜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指腰椎间盘向后突出,压迫神经根,从而在临床上产生症状,患者一般会出现腰痛、坐骨神经痛、下肢放射性疼痛等症状,因此左边的腰酸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舒筋健腰丸、腰痛宁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2.腰背肌筋膜炎:腰背肌筋膜炎是指由于肌肉的慢性劳损、寒冷、潮湿等因素,引起腰背部肌肉的急性或慢性疼痛,一般会出现间歇性腰背部疼痛,因此左边的腰酸疼可能是腰背肌筋膜炎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尼美舒利分散片、酮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