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量增多是怎么回事?

会员184615500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请问一下,上个月7号——11号来过一次月经,然后月底30号又来了,而且这次量比以前多,十二天前吃过紧急避孕药,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服用过避孕药,这种情况和你服用避孕药也是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因为避孕药容易导致月经不调,现在这种情况就是来月经了,你先观察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突然增多一般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子宫肌瘤等。
如果近期精神压力过大,服用避孕药不当,可能会导致体内激素失衡,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量变多、月经不规律等。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休息,缓解精神压力,避免服用过量的避孕药,避免激素失衡。子宫肌瘤可能会引起子宫收缩,导致出血量增加,还会出现月经不调、白带异常、腹部肿块、腰酸背痛等症状。建议及时就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是由于体内雌孕激素撤退以后,导致内膜剥落混和血液流出阴道的过程,通常正常的月经量通常是在20到60毫升之间,超过一百毫升就称之为月经量过多。出现月经量增多,常常是由于服用了活血化瘀的中药,或者是抗凝药,以及卵巢内分泌失调导致持续没有排卵,引起单一雌激素的刺激子宫内膜增生,没有孕激素的拮抗,而出现的内膜突破性出血表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的经量,忽然之间增多,而且还有鲜红的血液。这个主要是考虑是血热引起的,应该与最近过得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关,导致热血妄行。所以才会出现月经颜色发紫、颜色鲜红、月经量多、带有血块、口干舌燥、舌苔发红等现象。这种情况要注意饮食,避免吃油炸的麻辣食品,同时也不能喝酒,建议通过服用清热调肝汤疏肝清热、养血固经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突然增多,血液流出的量大,速度快,没有受到空气中氧化,颜色就会是鲜红色,如出现在正常的月经期第二天或第三天,没有伴随血块流出,整个月经期出血量没有大于80毫升就属于正常月经,因为这个时期子宫内膜大范围脱落,内膜上创口扩大,出血量就会明显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增多原因很多,子宫肌瘤,卵巢瘤,子宫内膜病变,药物引起的,放置宫内节育器而引起,去医院做一个彩超检查,排除一下子宫肌瘤,卵巢瘤,也可以行诊刮术或者宫腔镜检查,看一下子宫内膜情况,然后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量增多,原因很多,子宫肌瘤,卵巢瘤,子宫内膜病变,药物引起的,放置宫内节育器而引起,去医院做一个彩超检查,排除一下子宫肌瘤,卵巢瘤,也可以行诊刮术或者宫腔镜检查,看一下子宫内膜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