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是怎么引起的,怎么治疗比较好?

会员185007496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减是怎么引起的,怎么治疗比较好?甲减是怎么引起的,怎么治疗比较好?你好,我是一名甲减患者,想了解下甲减是怎么引起的?怎么治疗比较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减是怎么引起的,怎么治疗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甲减的典型检查结果为TSH升高,还有的话就是它自身免疫性的疾病,疾病包括桥本氏甲状腺炎等一些列疾病,导致了甲状腺自身,甲状腺细胞被破坏了以后,导致的甲减。临床上可表现为疲劳、食欲不振,腹胀,便秘,怕冷.,心慌、气短,呼吸困难等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针对甲减的情况,需要长期服药,定期做检查,适当的锻炼,在饮食上加强营养,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不要熬夜,保证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通常不导致甲状腺炎的发生,相反,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在晚期则可导致甲减。
如果发现自己有甲亢症状,就应该考虑甲减可能。对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伴甲减,治疗以外源性补充甲状腺激素代替治疗为主,使甲状腺的功能保持在正常值,目前还没有哪种方法可以使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患者体内的甲状腺自身抗体转阴,故仅能治甲减一病。如果自己的甲亢症状不严重,就不用太担心了,因为有很多人是因为甲状腺本身分泌过多的甲状腺球蛋白而导致甲减出现。
因此外源性补充甲状腺激素代替治疗,使甲功保持在正常值以内。如果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则需要进行手术干预治疗。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所致甲减属于终身性甲减,就是要终身服药来代替治疗,多数甲减患者经治疗甲功恢复正常后均能像正常人那样工作、生活和学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治疗很简单,就是补充甲状腺素治疗,根据甲状腺功能的具体数值确定用量。每月查甲状腺功能,调整药量,一般需要把促甲状腺素调整在2.5uiu/ml以下再考虑妊娠。还要适当补钙。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引起闭经可以吃中药调理月经,中西医结合一起治疗。恢复生育能力,消除多毛。一旦建立了正常的月经周期,就能受孕,一种是药物治疗,另一种是手术治疗,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合适的疗法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甲减其实就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由于激素水平下降很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那么女性就很容易出现闭经,这是甲减引起的一种正常现象。想要治疗甲减引起的闭经,那么首先就得治疗甲减,有的甚至需要终身服药,不过可以试试中药,有的时候是可以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 甲减是低代谢疾病,得甲减的人本身就不喜饮食,加上新陈代谢减慢,消耗得就少,所以多数人都会发胖;有一部分是因为身体出现浮肿、水肿的现象才导致的发胖!
意见建议:对于甲减发胖患者,在甲减病情得到控制后,可有效缓解肥胖症状,一旦甲状腺功能恢复正常水平,患者的体重的跟普通人无异,也就是说,对于肥胖的甲减患者来说,不要以为的尝试减轻体重,更重要的是治疗甲减病情。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需要进一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看,考虑和心肌缺血有关系,注意,口服消心疼和复方丹参治疗比较好,另外如果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积极控制血液的粘稠度,避免劳累,避免熬夜,禁烟酒,平时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意见建议:甲亢可以导致心率加快, 甲减对心率的影响不大, 你服用的药物是正确的 可能与服药量大有关, 你的情况需要到甲状腺科检查一次, 才能确定原因,

张晓光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2374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状腺疾病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