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时候牙齿没换完,现在还可以换吗,都是些蛀齿,拔了

会员185006878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时候牙齿没换完,现在还可以换吗,都是些蛀齿,拔了之后还会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年龄应该不会再长出新的牙齿,针对这方面的趋势,目前主要是根据龋齿的情况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拔除没有功能的牙齿,还是进行牙齿修补保护牙齿功能,所以这需要看实际情况,选择牙齿的整个治疗措施。
指导建议:这方面一般都是先检查牙齿x线片,看整个牙齿的情况,再评估牙齿的功能影响,一般的情况下先考虑修复修复,不能保证功能的,就应该拔出牙齿后重新做烤瓷牙或者是使用烤瓷牙套,尽量保护牙齿功能,平时做做牙齿保健。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牙没换完是不能矫正牙齿,因为托槽矫正器,没有办法粘贴在乳牙上边开始移动牙齿,一定要等到乳牙列替换完毕之后才能开始牙齿的矫正,乳牙列通常会在十二三岁左右替换完毕。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乳牙没换是不能进行牙齿矫正的,即使矫正了也不会有效果。进行牙齿矫正治疗,是需要在牙齿更换结束的情况下进行的,如果乳牙没有更换结束进行矫正,会影响到未萌出恒牙的正常生长,所以需要矫正一般在乳牙更换结束即14岁左右为牙列不齐时,是最佳的正畸矫正的时间。建议: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闲暇之余可以适量运动,有助于提升免疫力。同时如有不适症状时最好及时去医院专科诊治,以免耽搁病情。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更换还没有完成尽量不要戴牙套,但这都是因人而异。根据孩子的体质不同,换牙的时期也不同。如果孩子的乳牙已经换完,通常可以戴牙套。孩子换牙很慢的时候,尽量不要戴牙套,通过矫正牙齿可以改善。治疗期间饮食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和油腻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建议各位家长在孩子牙齿还没有换完的时候千万不要去佩戴牙套,可能会抑制住牙齿的生长,但在之后的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护理。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缺失十年,如果牙槽骨健康可以进行种植牙齿。一般能否种植牙齿和缺失牙齿时间长短没有关系,要根据牙槽骨的情况来定是否种植牙齿,就诊当地正规医美机构口腔科拍片检查。种植体主要由牙槽骨决定,时间不是种植体的硬度指标而是10年后牙槽骨的状况。如果口腔检查或影像检查能达到口腔种植的标准,十年内可以完全种植无牙,但要注意的是,如果牙齿长时间缺失,可能会出现面部问题,当牙槽骨萎缩时,需要植骨,相邻的牙齿会移动,此时,如果牙齿长时间缺失,植入的牙齿会增加。所以如果缺了一颗牙,最好尽快去医院。建议爱美者平时要保持口腔清洁卫生,养成早晚刷牙习惯,注意均衡饮食,不要多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大多数在12岁左右换完,口腔乳牙会替换完毕。孩子换牙期间出现了错位和排列不整齐,可以在12岁换完牙齿以后做牙套矫正,有利于局部的位置逐渐恢复正常,防止局部的畸形程度持续加重,整体提升口腔和面部的形象,通常佩戴一年半到两年左右可以达到良好的矫正效果。换牙期间要坚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防止口腔食物残留和细菌滋生,使牙齿处在健康状态,避免孩子出现蛀牙和牙周性疾病。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乳牙还未换完可以矫正牙齿,但需要选择合适的矫正方式。矫正牙齿的方式中,隐形矫正最为适合乳牙未换的患者,隐形矫正过程不影响日常生活工作、相比于传统的托槽钢丝矫治方法见效更快、矫形时间更短、操作更简捷、更方便隐形牙齿矫正技术、采用安全的高分子隐形材料、在佩戴的过程中、旁人几乎是无法察觉的、对日常的生活社交、工作等不会产生影响隐形矫治器可以自行摘戴、患者可以在吃饭、刷牙、甚至约会时取下矫治器、口腔卫生易于维护、大大减少了牙龈发炎。建议: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预防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