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前瘘管发炎引流后引流口肉芽增生

会员185006348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耳前瘘管发炎引流后引流口肉芽增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先天性耳前漏管感染发炎后,出现肉芽组织,需要通过手术切除彻底治疗,以免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增强体质预防感冒,避免沾水,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瘘管部位,容易导致感染发炎,为了能够彻底切除干净,防止复发,最好到较大正规医院耳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属于伤口没有愈合,有可能存在感染的可能性,可以口服抗炎药物治疗一周,看看能否愈合伤口。
指导建议:这样的伤口一定要让其从里面往外面长,所以需要放置引流条,需要隔两天换一次药物,尽量保持伤口的无菌环境,这样伤口愈合才会快。抗炎药物可以选择头孢类抗菌素。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的医疗水平,手术是根治耳前瘘管的唯一办法,如果没有彻底切除瘘管,后期还有复发和反复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在换药期间关键是坚持放置引流条,将炎性分泌物彻底排出来,同时坚持消炎治疗,来帮助分泌物逐步吸收减少,必要时可以做患处双氧水冲洗,来帮助清除分泌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常表现为红、肿、热、痛及功能障碍,不能正常的吃饭。炎症虽是机体的防御反应,但对机体是有利的。炎症是生物进化过程中形成的,机体对致炎因子的损伤作用所产生的一种防御反应。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拔牙后发炎感染需要对症抗炎治疗,口服一些消炎药和止疼药,每天用抗菌消炎的漱口水漱口,以保持口腔内的清洁环境。拔牙后感染了,多由于异物在拔牙后未被清除干净,还有口腔内属于有菌环境,再加上不注意口腔卫生或残留了食物残渣,那么就有可能会导致拔牙后的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7到10天能够自愈;如果患者抵抗力下降或病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可能出现张口受限,甚至无法进食等症状,无法自愈。患者智齿发炎,出现局部疼痛,可能由于牙体问题,如牙髓炎、牙周炎引起,部分颞下颌关节病变也可引起张口受限症状,需前往专业医院检查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双眼皮后发炎红肿通常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擦拭消退,同时要保持局部的卫生。双眼皮后发炎红肿,可能是平时没有做好局部的清洁和卫生而导致的,通过使用棉签蘸取生理盐水局部擦拭,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有利于红肿的消退,但是也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以免红肿的情况加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