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耳朵大小不一

会员185005978 3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请问3个月宝宝右边耳朵比左边耳朵稍大一些而且稍微大点点这只耳朵最近几天能明显的看到一些血管。左耳就看不见。图片就是偏大有血管的右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玉芳 副主任医师 宜城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
已帮助用户: 43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没有影响的无需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不适症状的
指导建议:大人喂奶多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宝宝耳朵出现先天性畸形,最好早期手术治疗。如果没有明显异常现象。一般没事的,随着宝宝逐渐增大会正常的,要注意观察,定期复查。如果严重的畸形,可能会阻塞外耳道,引起听力的障碍,这就需要及时到耳鼻喉科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耳朵一大一小需要先找专业整形医生判断,耳朵具体情况。如果是小耳畸形,结构缺失较多,一般需要进行再造手术。如果耳朵是杯状耳,则可以采用耳廓软骨塑形、软骨管法 +耳轮软骨舒展等方法对耳朵进行调整。招风耳也有可能出现耳朵一大一小的情况,也可以通过手术调整好。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耳朵整形方案也不一样。可以先去正规医院整形外科找专业医生进行面诊,确定自己的耳朵情况后,再制定整形方案。

刘嘉锋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擅长面部年轻化手术(包括提眉、重睑、眼袋、面部提升及注射等),吸脂塑形及脂肪填充等美容手术。在耳廓整形与再造方面有深入的研究,首创经残耳切口双平面埋置大容量扩张器的全扩张法全耳再造术,在国内外首次将光电脱毛技术应用于耳再造,再造耳外观好、疤痕轻、无需植皮。此外,在招风耳、杯状耳、耳软骨切取后继发畸形的治疗及不良再造耳的修复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是因为孩子天生发育不良,导致泪道阻塞,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眼部检查,如果发现泪道阻塞,需要进行泪道按摩,再用托百士滴眼液等抗炎药物,三个月后可以到眼科进行泪道冲洗。
别着急,多看几眼就行。如果宝宝长大了还没有发育完全,可以做手术。另外,近视还会引起两只眼睛不一样大,需要明确判断后,积极进行对症治疗,不要延误病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新生儿的耳廓双侧耳廓如果大小相差不是很明显的话,这是没有关系的。婴儿的耳朵估计问题不大的,只有仔细看才能看到大小不一样。如果仔细看的话正常人耳朵都是不一样的大小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耳朵大小不一样,通常可以采取手术矫正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可以对局部的耳朵进行填充。会出现大小耳朵不一样的现象,特别的影响美观,而在通过手术矫正的方式进行矫正,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同时对于大小耳朵不一样的情况,可以对局部小的耳朵进行填充,也能够使耳朵大小对称,还能够增加整体的美观。在平时尽量不要用手触碰局部,以免导致出现感染的现象,还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不良的损伤,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耳朵大小不一样可以通过做耳朵再造手术的方式整形,能够改善美观度。如果耳朵大小明显不一致,容易影响面部美观,通过做耳朵再造手术,可以使耳朵的形态发生改变,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但是只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做完手术之后,尽量不要经常用手去触摸,防止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