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术的时候局麻,缝线时特别疼,我现在就是脚踝部位缝

会员185005967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手术的时候局麻,缝线时特别疼,我现在就是脚踝部位缝的线,然后安的引流管,大概多久时间好,怎样恢复的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手术之后大概需要恢复半个月左右。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做好伤口的局部卫生预防感染的现象,以免影响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局麻就是局部麻醉,打麻醉时通常会有一些轻微疼痛,疼痛程度取决于患者对疼痛的敏感度和打麻醉的医生的熟练程度。通常打局部麻醉疼痛的程度就像蚊子叮咬一样,有时会有些酸痛,如果特殊部位也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局部麻醉完全可以达到很好的麻醉效果,一般不会有疼痛感。局部麻醉可以达到没有疼痛感的效果。在进行麻醉注射的时候,进针时有一点稍微的疼痛,将麻药逐步注射到组织的过程中,求美者会感到微微的有点胀,有热热的感觉,之后再进行切割组织或者将假体植入鼻部,求美者只是知道操作,但是不会感到疼痛。建议平时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来补充维生素,促进病情的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隆鼻局麻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的情况,但疼痛不是特别的剧烈。如果鼻子不是特别的好看,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面部形象美观,因此可以通过做隆鼻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局部麻醉,导致局部伴有疼痛的情况,但疼痛感不会特别的剧烈,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在做隆鼻手术后,也要避免鼻子受到碰撞,还要避免用手去揉搓鼻子或者是挖鼻孔。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鼻手术可选择局麻的麻醉方式,整个手术过程均无痛,当麻醉效果失去后,患者会有轻微疼痛。局麻是患者在清醒状态下,通过注射麻药,让鼻子无疼痛感觉,麻醉满意后进行手术。整个手术过程中,患者处于清醒状态,无论是医生在鼻子上操作,还是对假体修剪,均是无痛,但整体会感觉较紧张。手术结束后,麻醉效果失去,鼻子会有一些轻微疼痛的感觉,随着麻醉效果逐步彻底消失,疼痛可能会加重。建议术后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性和易造成过敏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采用局部麻醉做脂肪填充手术不会出现明显的疼痛,麻醉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损伤,一般不要使用全身麻醉。自体脂肪填充是通过将自身肥肥胖的部位,进行抽脂,再经过专业的转化成脂肪颗粒,注入到脸部缺陷的部位,来达到减肥及整形的两个目的,因为是自己的脂肪,所以不会产生排异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考虑腰椎间盘突出,人的椎间盘在椎体之间起到缓冲压力的作用,当一些原因造成固定椎间盘的纤维环破裂,椎间盘就会向周围突出,若压迫到神经根,造成神经根症状,表现为坐骨神经和神经支配范围内的疼痛,麻木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