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多了酒,头晕,呼吸急促吐也吐了好几次了

会员185004371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喝多了,头晕缺氧怎么办,试了催吐但是吐不出来,也喝了维c水但一喝就吐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患者首先注意多饮水,也可以多喝一些蜂蜜水,促进体内酒精成分的代谢。
指导建议:一般酒精的成分在体内会随着水分的增多排出尿液,患者的症状会逐步的改善的,也要注意多喝一些汤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酒喝多了吐了胃难受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喝酒吐了胃难受,多是由于酒精刺激胃黏膜引起的胃部痉挛。患者首先要多注意饮水或喝一杯蜂蜜水,有助于减少酒精对胃黏膜的刺激。必要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硫糖铝、瑞巴派特等药物进行治疗。患者要保持良好的作息,尽量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甜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酒喝多了出现头晕,这是非常常见的现象,这是身体对酒精的反应,如果喝的时间并不长,可以采取催吐的方法来把胃部的酒精吐出来,比如用手指可以刺激咽部呕吐,把酒精吐出来以后可以明显的缓解头晕的症状,避免头晕加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按医嘱服用,中药喝多了不会头晕;如果服用不当,中药喝多了可能会头晕。
中药既包括地黄、山药、山茱萸、茯苓、牡丹皮、泽泻、桂枝、附子、牛膝、车前子等中药材,也包括参苓白术散、湿毒清胶囊、防风通圣丸、金匮肾气丸等中成药,如果按医嘱正确服用中药,一般不会引起头晕;但如果过量的服用中药,不仅会引起头晕,还会导致出现比如头痛、恶心、呕吐、腹胀、腹泻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导致出现心慌气短、昏迷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饮酒过量会造成眩晕,可能是因为饮酒过量,会造成血管膨胀,从而造成大脑的神经错乱,从而出现眩晕。
多喝温开水、番茄汁、蜂蜜水、牛奶等可以促进乙醇的新陈代谢,同时也可以喝一些谷类的食物,比如小米粥等比较好消化的食品,比如头部的按摩,或者是头部的热敷。如果出现以上症状后仍没有好转,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打点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酒喝多了胃难受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缓解:
饮酒过量造成的胃难受,多是因为酒精刺激胃黏膜所导致的,所有只要对酒精进行稀释或者排泄,即可缓解症状。一般可通过多喝白开水或者蜂蜜水来加速酒精的排泄。当以上方法的效果不明显时,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催吐、洗胃可快速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不要饮酒过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喝多了出现头晕,可以服用蜂蜜或者糖盐水快速解酒,严重时也可以进行静脉输液治疗,主要输注糖盐水和能量,改善脑代谢和扩容,必要时也可以进行利尿,促进酒精从体内排出。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