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个月月经推迟7天,这个月直接没来月经,之前都挺正

会员185003322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上个月月经推迟7天,这个月直接没来月经,之前都挺正常,这个月白带特别多,透明色,没异味也没怀孕,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没有怀孕,你这种情况属于月经不调,建议你去做一下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观察一下现在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已经比较厚了,可以服用黄体酮催经来月经以后可以抽血化验一下性激素6项,然后系统的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一周内或者推迟一周,属于正常现象,不要紧张,月经不稳定,也会受环境、心情所影响,保持心情愉快,积极参加户外体育锻炼,如果月经推迟时间久,首先排除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性生活史,到医院查个激素六项,再对症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延迟7天,伴有褐色分泌物,排除早孕的情况,可能月经不调的表现,可以药物调理。月经一直都很规律的,突然出现一个月经周期中月经推迟一周来潮、首先要检查是不是怀孕。如果不是怀孕,考虑气血不足、气血停滞等原因,可服用具有活血、化瘀调理月经的药物促使月经流出,比如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等。建议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饮食忌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喝些红糖水或者热敷腹部可缓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了,用中药泡脚暂时没有具体的疗效证明。但是热热的汤药泡脚应该会有一定的疗效。月经延迟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紊乱造成的月经失调,建议做超声检查一下子宫附件,化验一下激素水平,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导致女性月经推迟15天的原因有很多,女性在这一段时间内经常熬夜,过于劳累,工作生活压力比较大,精神紧张,就会导致女性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导致女性身体营养不良,气血不足,出现了月经推迟。还有内分泌紊乱,导致激素分泌异常,出现了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要推迟月经,可以在下次月经来潮前5到7天开始口服孕激素,可以使用雌激素。并且需要连续服用,一直服用到需要推迟的日期即可停药,停药之后一般在3-5天内会出现月经来潮。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