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天中暑,发热,后打退烧针,吃药好转,晚上在不注意

会员185002855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天中暑,发热,后打退烧针,吃药好转,晚上在不注意的情况下喝了啤酒,第二天早上,再次发热发烧,头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今天头晕发热的症状,那比较可能暑气并未完全消除,还有就是昨天疾病症状产生的损伤造成给身体比较大的影响,就目前的情况那最好是及时调理治疗
指导建议:还有就是多注意给身体的散热,并且也要注意你现在身体是比较虚弱的并不要产生着凉的情况。 现在可以用点藿香正气水,如果头部疼痛比较严重可以口服罗通定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外界环境温度增高时,机体大量出汗引起失水失盐,若机体以食盐为主或单纯补水导致血钠降低,容易发生热痉挛,大量液体丧失会导致失水血液浓缩,血容量不足,若同时发生血管舒缩功能障碍,则易发生外周循环衰竭,当外界环境增高,机体散热绝对或相对不足,汗腺疲劳引起体温调节中枢功能障碍,体温急剧升高,产生严重的生理和生化异常而发生热射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考虑感冒了,一般会有咽痛,头痛,低热等,可以适当的吃些药物来缓解一下症状,吃清开灵就行,吃感冒胶囊,银翘片等。
意见建议: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不要接触人员比较密集的场所 ,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关键是要锻炼身体,一定要坚持 ,根据自己的身体适当的运动。

郭勤保内科威县洺州镇北郭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2985
擅长: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胃肠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症状,考虑是感冒引起的头痛。
意见建议:你有发热和流清水鼻涕,还有头痛,应该是感冒引起的症状,建议你服用泰诺,多喝白开水,多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鲜榨的果汁,有利于你的恢复。

石林岩医师儿科河北威县西徐固寨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7560
擅长:小儿综合、水痘、小儿腹泻

问题分析:你好,中暑一般可以选择阴凉通风的地方休息;并多饮用一些含盐分的清凉饮料。
意见建议:还可以在额部、颞部涂抹清凉油、风油精等,或服用人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中药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指导意见:你好,中暑,需要马上转移到阴凉的地方,可以和藿香正气水、温开水补充液体,退热等处理。

冼美燕主治医师内科来宾市兴宾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60
擅长:对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衰竭等肾脏原发继发性疾病的诊治,对血液透析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可能是上火的问题,可能是跟饮食不当有关系,可能是引发肠胃不适的问题,需要检查一下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