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脑疼,左脚有点麻木

会员185001825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右脑疼,左脚有点麻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病情,右侧头痛,左脚麻木,上传的头部ct未见明显异常,考虑感冒、睡眠不足或颈椎病引起的偏头痛。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复方羊角颗粒、养血清脑颗粒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多熬夜,避免长时间低头工作和学习。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脚掌麻木可以等再走动,如果不行并且还严重,需要立即就医检查。对于病人出现了一侧脚掌麻木的情况,一是见于长时间的站立、蹲起、跑跳、登山活动引起的足底筋膜韧带的劳损情况,就会导致有明显的脚掌部位酸胀及麻木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就是因为神经炎或者是由于腰间盘突出等原因导致的。脑血管疾病也可以引起一侧脚部麻木,但是往往会同时伴有头晕、头痛,肢体无力的一些临床症状。如果是因为腰间盘突出导致的左脚麻木,患者往往会出现腰部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右脑疼痛的原因可能是颅脑疾病、感冒、发烧等,具体如下:
如果是右侧大脑有痛感,通常会根据发作频率、持续时间、严重程度等来判定其是否有痛感。头疼的病因主要有颅脑疾病、副鼻窦炎、感冒、发烧、颈椎病、高血压等,还有一些人在睡眠状态不好或者心情不稳定时会出现头疼症状。如果是脑肿瘤、脑血管异常等原因引起的,CT是可以考虑的。颅内肿瘤的临床表现为恶心、呕吐、肢体活动障碍、感觉障碍、失语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经期可能会右脑疼痛,可能是偏头痛、水钠潴留等原因。
对经期可有右脑疼痛者,很可能是因为自身存在偏头痛引起的,也可能是因为来月经时,水钠在体内潴留可加重,由此引起颅内水肿,导致颅内压增高,因此,此时还可使妇女产生右脑疼痛的症状。当女性发生头痛时,其主要的临床表现就是右侧肢体或者头部剧烈疼痛,甚至还会伴有恶心呕吐等情况。经期要注意休息,注意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后右侧脑后疼痛,持续表现为颈椎疾病,还会伴有颈、肩关节的肌肉僵直、疼痛等问题。长期的使用手机、使用计算机、长期坐在办公桌前工作都有这种现象。还有一些是颅内器质性的疾病,常见的是颅脑肿瘤,比如后颅窝的,还有一些是视觉方面的问题。如果出现了发作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枕大神经疼,具体原因还不清楚,需要对症处理,可以选择卡马西平片、丙戊酸钠片、拉莫三嗪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是一种很折磨人的事情,右脑疼痛主要是由偏头痛、三叉神经痛、颈椎病、感冒等疾病引起的。
要确定除了右脑疼痛之外,还有哪些症状,才能判断出病因。可能会影响睡眠,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病因,平时要多休息,工作劳累时要站起来活动四肢。如果工作压力过大,精神紧张,就会导致右脑疼痛。右脑疼痛可以通过热水浸手、舒摩痛点、揉太阳穴、吃富含镁元素的食物、喝浓薄荷茶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