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上化验单出来了,因为距离医院较远,这几项超标了需

会员185001644 6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早上化验单出来了,因为距离医院较远,这几项超标了需要吃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你的具体检查结果,可以通过图片上传一下你的具体检查结果,或者通过文字描述一下,看一下具体的检查项目,有没有其他方面的问题,确定是否构成疾病的症状,是否需要采取措施,单纯目前你的描述就没有办法具体确定。
指导建议:需要对你的情况做出全面了解,才能做出相对应的分析指导意见,以便你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所以目前应该明确你的具体项目,确定偏高程度和具体是否构成疾病诊断的参考标准,再确定是否需要采取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怀孕19周双胎,唐筛可以做吗?四维在网上可以预约吗?
指导建议:唐氏筛查不要超过20周,现在就可以做了,四维要根据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医院有的可以网上预约,有的只能到医院去预约。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情况,主要是血糖高,血脂高。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主要是高血糖与高血脂,其它x少许增高,意义不大。高血糖,高血脂需要内分泌科就诊,进行药物治疗,必要时进行胰岛素治疗。平时注意控制淀粉,碳水化合物,高脂肪摄入量,增加运动。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一般乙肝需要化验乙肝五项以及乙肝病毒的数量。了解乙肝,特别是乙肝五项,如果是有其他的阳性,除了第二项其他阳性考虑感染过乙肝病毒,但是乙肝病毒的数量如果特别高,有可能需要给抗病毒药物治疗,需要结合肝脏功能。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乙型肝炎需要化验乙型肝炎五项以及乙型肝炎病毒的数量。了解乙型肝炎的情况,尤其是乙型肝炎五项,如果是有其他的阳性,除了第二项其他阳性这种考虑感染过乙型肝炎病毒,但是乙型肝炎病毒的数量如果尤其高,有可能需要给抗病毒药物治疗,需要结合肝脏功能的情况。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在血常规化验单中,有一项血常规指标为WBC,就是指白细胞数量。我们在小学就学过,白细胞具有吞噬和杀灭细菌的功能。因此,这项血常规指标,反映了我们体内抵御和杀灭致病微生物能力的强弱。普通成年人的白细胞数量应当在:4.0~10.0X109/L。新生儿的白细胞数量应当在:(15.0~20.0)×109/L。半岁到2岁的孩子,白细胞数量应当在:(11.0~12.0)×109/L。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白细胞的数量的高低,结合中性粒细胞和淋巴细胞分数和百分比看,分辨是细菌性感染还是病毒性感染,其中观察白细胞的数量。红细胞、血红蛋白是提示有无贫血,可以观察到贫血的程度和类型。血小板,如果血小板高,可以提示血小板高聚集。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