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请问做完之后会有效果吗

会员185001193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请问做完之后会有效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咨询做完,是否有效果?现在是哪个部位不舒服,告诉我,
指导建议:或上传相关的图片,我看看会进一步帮助您的,也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做完肝穿刺一般会疼1-2天,具体内容如下:
肝穿刺可能会使患者身上存在一定的创口,但创伤相对较小。在局麻药作用消失后,患者可能会感觉在穿刺处有疼痛症状,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这种疼痛通常在1-2天左右缓解。但如果患者腹腔内有出血、感染等情况,疼痛感可能会较为强烈,时间也会有所延长。因此,如果患者疼痛感较剧烈、时间比较长,患者应及时就医复查,并对症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做完引产胸会硬是因为引产后乳腺需要回奶治疗,否则会出乳汁的。由于引产后激素还没有恢复正常,才会有的,不要担心,要多注意休息,过几天就没事的,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禁紧张,转移注意力,缓解压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酷塑目前已经被很多对身材不满意的求美者认可,做完酷塑一般不会反弹。通常情况下做运动减肥,只是减少了脂肪细胞的大小,通过脂肪细胞的大小来直观的表达身材的臃肿程度,如果想减少脂肪的数量来达到瘦身的效果,便需要借助医美的技术,不过瘦下来后依然属于花心思进行维护,避免暴饮暴食等造成反弹。做完酷塑通常情况下不会反弹,做酷塑的主要的是减少脂肪细胞,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酷塑后一定避免暴饮暴食,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反弹的。酷塑属于一种不用开刀的减肥方式,所以被很多求美者喜欢,一般适合很肥胖且不想进行抽脂的人群,术前术后建议做好清洁工作,避免造成感染,尽量不要做高难度的动作,以免造成肌肤拉伤,辛辣烟酒等刺激性食物也会影响术后的恢复,建议少食。如有皮肤病患者或敏感性皮肤等不建议选择。没有哪种瘦身是一劳永逸的,一般配合好正常的运动、饮食生活作息等做完酷塑后很少反弹。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刚做完埋线吃鸡蛋可能会导致眼部肿胀的情况加重,从而不利于眼部的恢复。刚做完埋线,眼部会有疼痛感,并且会有肿胀的情况,而鸡蛋中含有的蛋白质比较的丰富,但是也比较的难以消化,如果在刚做完埋线后吃鸡蛋,可能会加重眼部肿胀的情况,也可能会是疼痛感加重,从而使眼部的恢复受到不利的影响,所以要尽量避免吃鸡蛋。刚做完双眼皮后,不要吃海鲜以及羊肉等发物,以免导致眼部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膨体隆鼻手术的消肿时间在8-15天,但是消肿的时间不是固定的,主要受到求美者自身的体质差异的影响。一般体质比较好的人,自愈能力很强,恢复就很快,反之就会稍微慢一点;其次与手术后的护理有关,只要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做好,饮食上面忌辛辣,多吃一些有利于伤口恢复的高蛋白类食物,是可以缩短恢复时间的。术后严格遵守施术者嘱咐服药及复诊;手术后大约5-7天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建议: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