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经期打了除皱针现在红肿起包怎么办

会员103369525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经期脸上了打了除皱针,之后针眼部位红肿怎么办?多久能消失?需要处理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在月经期打了除皱针。之后针眼部分红肿怎么办?多久能消失?需要处理吗?
指导建议:打了除皱针,局部有轻度的红肿是正常现象,一般一周到10天左右就可以消失,不需要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在注射了除皱针过后肿了的话,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进行缓解。注射除皱针之后发生肿胀有可能是由于祛皱注射时毛细血管破裂,渗透到皮下而引起的肿胀。建议求美者用冰袋降温,每天3次,每次约10分钟左右肉毒杆菌就会代谢。大概1~3个月以内面部的肿胀会逐渐好转,但是如果肿胀得晚了,有必要去医院调查是什么原因。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有的时候肿胀是因为操作不当,有时是因为求美者的护理不当,所以说求美者在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除皱针应该是药物引起的不良反应,情况严重的话请尽快就医。除皱针是目前常见的一种去除皱纹方法,常见的材料有玻尿酸以及肉毒索。玻尿酸是人体本身就含有的成分,将这种材料注射到皱纹部位不会对身体产生伤害,而且对于皮肤多种皱纹,比如抬头纹、法令纹、鱼尾纹等都有着显著的去除效果。肉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将这种材料注射到皱纹部位,能够阻断运动神经末梢的传导功能,选择性的放松,过度收缩的肌肉,从而消除皱纹。注射后,治疗区域不要曝晒,如日光浴或日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完除皱针后发红发烫,相对来说还会伴随着疼痛甚至会出现肿和痛,这些情况是术后的一种正常的现象,大可不必过于担心。肉毒素除皱是肉毒杆菌产生的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用于治疗面部肌肉痉挛和其求美者肌肉运动紊乱症,能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释放,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从而引起肌肉的麻木性松弛,消除人面部皮肤各种原因如皱纹和凹陷造成的皮肤衰老问题,达到抚平皱纹的成效。在注射后维持一般的皮肤保养。做好防晒,以及紫外线直射注射部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除皱针鼓包通常可以暂时观察一段时间,必要时也可以采取抗炎类的药物治疗。除皱针主要的成分是肉毒素,一般能够达到较好的除皱效果,但是在打除皱针的时候,通常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如果有鼓包的现象,通常不需要过于紧张,可以暂时观察一段时间,如果有炎症反应,则需要配合医生用药抗炎类的药物治疗。平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还要特别注意皮肤的补水以及保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这种考虑是打除皱针后,药物在体内反应引发的感染等情况的,最好是到医院外科进步检查一下的。除皱针其不良后果毕竟是客观存在的,等基本恢复所有不良症状也随之消除。所以必须由经验丰-富的大-夫来操作,以减少不良后果。同时术前术后配合配套(类人肽)激活胶原蛋白再生形成保湿层会使皮肤更饱满,为再生胶原纤维提供所需营养。在术后进人体后的24小时内,不要用手按摩注射部位,按摩后进入咬肌内的肉毒素液体会渗透到邻近的表情肌内,从而加剧表情不自然的情况发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除皱针红肿大多数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改善,有利于皮肤组织快速恢复。除皱针通常需要使用无菌针头注射,术后容易使局部出现发红和肿胀以及疼痛的不良反应,通常在24小时以后可以用毛巾热敷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有利于淤血消散和肿胀消退,还可以缓解皮肤部位出现的红肿症状。平时要避免用手抓挠,手上含有多种细菌和病毒,有可能会使局部的肿胀程度持续加重,饮食要以清淡和营养为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