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冠心病失眠怎么办?

会员185000932 6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想也问一下冠心病晚上胸闷,喘气,睡不着觉,可以去药店开点什么安神的或者安眠的药吃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按照您的症状来看的话,还是属于神经系统的问题,心脑供血不好。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呢要适当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不要吃油腻的东西,避免情绪激动,可以吃点养血清脑颗粒配合调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患者失眠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改善。
对冠心病病人的失眠症,首先要加强对其进行心理辅导,并与其进行交流,将其相关的基础常识和技能传授给病人和家人。通过延长病人与病人的接触,让病人感到亲切的感情,增强积极的感情,排除负面的情绪,营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让病人身心得到放松,平静地进入梦乡。合理使用安眠药,对病人的睡眠有一定的指导作用,除了要对其进行环境,生理和精神方面的影响,还要了解其作用。为了增强疗效,也可以采用中医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按照您的症状来看的话,还是属于神经系统的问题,心脑供血不好。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呢要适当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不要吃油腻的东西,避免情绪激动,可以吃点养血清脑颗粒配合调理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考虑是神经衰弱引起,建议口服枣仁胶囊,柏子养心丸治疗看看另外也可以结合当地中医,进行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饮食注意低盐低脂高维生素饮食即可,情绪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

赵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2632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样有可能是神经衰弱的表现,只需调整一番自己的生活节奏,缓解一下压力,调理营养,适当增加一些锻炼,问题会慢慢好起来的,这可看看中医,一般可吃些养血安神的中药来调理的,也可吃中成药安神宝颗粒,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治疗一般口服消心疼和复方丹参治疗,如果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
意见建议:另外积极控制血液的粘稠度,积极控制血糖,调整饮食结构,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盐,低糖、低脂肪饮食。

孔静医生会员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4394
擅长:消化不良,妇科

病情分析:冠心病和动脉硬化有关,导致心脏缺血,产生心绞痛。所以,需要长期用药控制病情,如服用血栓心脉宁和五福心脑清等。
意见建议:注意清淡饮食、适当活动、调节心理状态。节制饮食:低盐、低脂、低糖,适量的活动,避免情绪变化大

刘锋医师儿科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445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