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最近左胸口偶尔会像针扎刺疼一会,有时我急的

会员184999943 3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左胸口偶尔会像针扎刺疼一会,有时我急的会把内衣口子解开,但一般几十秒就过去了,心里有点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考虑患者可能情绪过度焦虑紧张而引起的心脏神经官能症。
指导建议:你不要去过度关注自己的症状,学会放松情绪,转移注意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胸口偶尔针刺疼,可能是因为心肌缺血,也可能是心脏病,也可能是冠心病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症状主要是因为针刺性的疼痛,这种疼痛会断断续续,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诊断。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如果出现剧烈的痛楚,可以口服一些镇痛剂,不过最好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及时做一些外科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口有时刺疼可能是心肌缺血、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心肌缺血:如果患者存在心肌缺血的情况,则可能会导致胸口刺疼,建议患者做心电图检查、拍胸片检查,来明确情况。
2.肋间神经炎:如果患者存在肋间神经炎的情况,也有可能导致胸口有时不舒服。
3.胸膜炎:如果患者有胸膜炎,由于炎症刺激,同意可能会导致胸口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首先腰痛,下腰发作会有一定的诱因,例如与运动和活动有一定的关系,休息过后腰痛的症状可能会缓解或者减轻。腰疼有时可能会放射至臀部和下肢疼痛。查体结合拍x线片子可以进行诊断。如果是肾疼,注意观察排尿的情况,是否存在着尿急、尿频、尿痛的症状,观察排尿的颜色、尿量、性状。休息后,多不能够缓解疼痛。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疼可以用盐水漱口,喝杯温水,加入适量盐,可以地起到应急作用。味精跟温开水按照1:50的比例饿冲水,口含几十秒涂掉,重复几次,坚持几天就能止疼。找块冰用纱布抱起来,敷在牙疼的脸上,哪疼敷哪,能很好缓解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期肺癌的通常表现为胸部的疼痛,同时会有一定的异常咳嗽痰中有血的情况。很少有背部的疼痛,如果出现背部的疼痛可能会有一定的癌细胞转移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可能是肌肉的劳损或者是受风寒或者是劳累等情况导致出现的症状。首先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看是否是癌细胞的转移如果没有转移,主要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尽早的手术然后进行化疗和放疗来控制肿瘤细胞的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