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体有异味还有点腐烂的情况

会员184999818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下体有异味还有点腐烂的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子杰 主治医师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
已帮助用户: 567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外阴有异味及腐烂等症状,考虑是阴道炎,宫颈炎及宫颈糜烂等妇科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到妇科就诊,查妇科彩超,外阴分泌物培养及电子阴道镜等相关检查,确诊后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规范抗炎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及勤换洗内裤,避免经期性生活及不洁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里常有肉腐烂的臭味传出来这是因为口腔问题引起的,另一种原因就是胃热症导致者居多。积极到医院具体检查原因再对症治疗。应坚持每顿饭后刷牙,在两餐之前吃些水果可有助于避免或减轻臭味。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嘴巴里有腐烂的味道有可能是有龋齿。龋洞内容易有食物填塞,平时刷牙的时候很难将其清理干净,口腔环境非常适合发酵,龋洞内的食物残渣在口腔高温环境中发酵就会产生腐烂的味道。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情况下,胃里发出腐烂的味道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胃里发出腐烂的味道,这是因为胃部的消化不良,导致了幽门肠管堵塞。当食物入腹,经过肠胃的运动和消化酶的作用,胃液会被分解成微小的粒子,然后经过幽门,被肠道所吸收。当发生幽门肠管阻塞时,不能消化的食品会在胃部发酵,会有腐败的气味,从而引起胃里发出腐烂的味道。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隆鼻术后鼻子里有腐烂的东西可能是由于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导致细菌感染所引起的,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隆鼻手术通常可以选择假体隆鼻手术或者是耳软骨隆鼻手术,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如果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就有可能会出现腐烂的情况。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外用消炎的药物涂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由外痔所导致的肛门闭合不紧,直肠内粪水会经外痔渗出到肛门,严重的内痔长期拖在肛外,从而导致肠道内的肠液渗出到肛外,引起比较臭的味道。平时需注意清淡饮食,保持大便的规律,养成良好排便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能是患了口臭,应该注意口腔卫生,如果患有胃炎、牙周病、龋齿等应该积极病因治疗,不可吸烟喝酒,不可吃葱、蒜、韭;菜等辛辣刺激食品等。还可口嚼些口香糖。中医认为口臭多为肾阴虚损,相火妄动之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