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好健时清好清畅对哪些人有好处?

会员184939913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因为不良饮食习惯的关系患有便秘,后面吃了好健时家的清好清畅慢慢调理回来了,出于好奇心于是想问问这个东西还对哪些人群有好处?到时想推荐给其他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其实这种药物它就是一种调理便秘的药物的。所以才会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指导建议:建议最主要的还是在于调理日常生活不良的饮食结构,注意多饮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一定要保持愉快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阻肺患者唱歌对慢阻肺有一定的帮助。经常唱歌可以减轻慢阻肺的症状,改善呼吸状态,研究者观察了COPD的不同程度,这些患者的呼吸系统需要每周一次的歌唱训练,为期十二周,在试验前后,通过肺活量来评估,慢阻肺的病人的肺活量还没有正常人的50%,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慢阻肺的发病率会继续降低,但是大多数病人的肺活量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肺活量不但没有减少,反而比最初的时候稍微多了一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患者可以适量喝黑咖啡、果蔬汁、菊花茶等对肝脏有好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黑咖啡:黑咖啡可以降低谷丙转氨酶的含量,起到养护肝脏的作用。
果蔬汁:果蔬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可以促进肝脏排出毒素,因此患者可以适量喝果蔬汁对肝脏有好处。
菊花茶:菊花茶具有清肝明目的功效,所以患者可以适量喝菊花茶对肝脏有好处。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通常情况下,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拔火罐对感冒有好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感冒是一种常见的急性上呼吸道病毒性感染性疾病,一般会出现头晕、恶心、鼻塞、流涕、咳嗽、头痛等症状,拔火罐是一种中医疗法,具有通经活络、行气活血、消肿止痛、祛风散寒等作用,可以将身体当中的湿气祛出,也能使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加快,进而可以使身体更健康,因此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拔火罐对感冒有好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感冒了最好不要喝羊肉汤。因为羊肉汤的味道比较油腻,脂肪含量高,不易消化,喝羊汤会加重肠胃的负担。对于风热型感冒,羊汤会加重积热,加重病情,如果是风寒型感冒,可以帮助驱除体内的寒气,但也会加重痰液。患有感冒的患者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主要是以蒸煮为主,不能吃硬的,也不能吃太多。不要食用辛辣、油腻、不卫生等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脑梗的病人可以吃低盐、低脂、低糖食物,这样可以促进身体的细胞功能得到有效的恢复。
可以喝菠菜汤、鸡蛋柿子汤、冬瓜汤、鸡汤、鱼汤等富含微量元素、蛋白质、维生素含量高的汤,可以帮助人体及时的恢复脑脑细胞,对于脑梗有一定好处,患者还需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对肝脏有好处的东西包括新鲜的水果、粗纤维的蔬菜等。
橘子、橙子、猕猴桃、菠萝、苹果等新鲜的水果有大量的水溶性维生素,可以稳定和保护肝脏细胞膜,对慢性肝病的患者很有好处;圆葱、菠菜、芹菜、西兰花等粗纤维的蔬菜可以降血脂、改善肠道蠕动功能,对肝脏有比较大的好处。除此之外,还可以适当喝些高蛋白的汤,补充身体所需营养。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