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手麻有1年多了,双手都麻木,最近很严重,骑车不

会员184997496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的手麻有1年多了,双手都麻木,最近很严重,骑车不到二十分钟就开始麻木,有时候干活也是一样,干活一班是早上有麻木。骑车就右手严重。是不是工作的劳保用品有关?我是一明钢筋工。每天带着胶手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颈椎病压迫血液循环不好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服用天麻片。甲钴胺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双手麻木,需要先去看神经科或骨科的医生。如果不是神经科或骨科疾病,需要去看内分泌科的医生。双手麻木的原因之一,脑血管疾病和末梢神经炎,如长期饮酒和维生素缺乏,导致末梢神经炎双手麻木,需要肌电图和其他相关检查,并应用营养神经的药物,也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双手麻木,只有在颈椎病治疗后才能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患者双手麻木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手指麻木是颈椎病患者较为常见的一个临床症状,多是因为颈椎突出,压迫到神经所导致的,并且颈椎病是无法彻底治愈的,只能通过日常调理以及药物控制来预防和治疗病情。如果患者症状较为严重还可以选择口服甲钴胺营养神经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长时间低头,并注意保持正确坐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科或者脊柱外科。多考虑颈椎病引起,与劳损或受凉有关。避免长时间低头伏案、久站、久坐等加重颈椎负荷的动作,注意劳逸结合、防寒保暖,调整枕头位置,颈椎牵引,酌情局部理疗、热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手麻木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
对于脑梗死的手麻,要及时的进行原发性的处理。在脑梗塞的急性期,通常要接受药物的治疗,如:抗血小板聚集,桂哌齐特能促进微循环恢复,依达拉奉清除自由基,神经节苷脂对神经的滋养作用。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可以采用阿替普酶进行治疗。如果已经超过了恢复的时间,但病人的手还没有完全恢复,那就是留下了严重的副作用,不能用药物来根治,如果病人的生活和休息受到了严重的干扰,可以服用普瑞巴林,卡马西平,加巴喷丁止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是双手麻木,由于颈椎不好所导致的,因为颈椎间盘突出,从而会压迫神经,就会导致手部发麻的。也很有可能是由于更年期的到来,也会出现这种手部发麻的情况,随着更年期结束,这种症状也会随之消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颈椎髓内病变,压迫神经所致。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引起颈椎髓内病变的原因较多,需要进一步检查帮助诊断,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