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是否继续使用舒利迭

会员83755376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咳嗽四个多月,起初干咳,后有痰,肺CT显示肺纹理增粗,多发性微小结节。经激发阳性测试,诊断为咳嗽性哮喘。医生给开舒利迭,早晚各吸一次,用药已用药十天左右,不再咳嗽,是否还继续用药?还是可以停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最主要就是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要吃辛辣最新海鲜类容易过敏的食物。这种情况一般再用药几天巩固一下,没有症状的话再停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继续服用赫赛汀。赫赛汀是靶向用药。靶向药物治疗是肿瘤治疗的一个新的手段,具有毒副反应相对较少特点,根据所患肿瘤的病理类型及个体差异来决定治疗手段,但是吃药只是辅助手段,主要治疗手段还是手术化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药物流动后,可以有一个月经期。清洁后,可以继续使用该药治疗宫颈糜烂。同时,应该注意卫生。在此期间,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食物。这样可以控制症状,休息好,增加营养,多吃血液食物,可以调节流产后的身体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盒220到360元。主要功效与作用是解除支气管痉挛,平喘。适用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期,支气管哮喘等,吸入后需要漱口。不良作用有声音嘶哑,口咽部念珠菌感染,关节痛,过敏反应。包括疱疹,水肿,血管神经水肿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效,舒利迭的主要功效与作用是解除支气管痉挛,平喘,它是沙美特罗和氟替卡松联合在一起的复方制剂,以支气管扩张剂和吸入糖皮质激素联合用药的形式改善气喘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子再修复膨体多数是可以继续使用的,需要进行微创的方法进行修复。膨体鼻子手术通常可以改善鼻子出现的发育不良现象,能够让鼻子的立体感增加,手术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可以定期进行修复,因此在修复的时候可以继续使用。日常避免鼻子受到外伤,睡觉的时候保持正确的姿势。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假牙脱落了有可能还可以继续使用,但是还需要根据脱落的牙齿受损程度来判断。假牙出现脱落以后,如果牙齿没有导致损伤的情况下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是引起假牙体出现受损的时候,要避免使用,否则容易引起再次脱落,而且还会对口腔造成一定的损伤,建议配合医生通过选择合适的牙体进行修复。假牙脱落了以后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而且还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平时多吃一些容易咀嚼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