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没拔牙没片切没打骨钉直接带牙套只带了上牙套,这能排

会员106923478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没拔牙没片切没打骨钉直接带牙套只带了上牙套,这能排齐牙齿吗?我感觉我这牙齿太长了而且深覆合还是深覆盖严重,就单纯拉回去了那咬合也没合适吧,我怕我还要进行二次矫正,所以想咨询一下这到底能不能矫正好呢?这都快五个月了除了拉回去了一点没见牙缝有其他变化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观察,可以通过矫正治疗改善牙齿形态,目前不到半年可以通过矫正治疗慢慢恢复。一般情况下根据图片观察需要一两年以上才能逐渐矫正。
指导建议:由于年龄比较大,所以矫正起来牙齿比较慢。不必着急治疗,矫正牙齿需要一个过程,有的人可能两三年。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伤口完全恢复之后可以佩戴牙套,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刚刚拔过牙之后,拔牙的部位存在有一个伤口,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没有恢复的过程当中一般不能佩戴牙套,因为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风险,局部完全恢复之后需要先种植牙,然后再佩戴牙套。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大概需要拔4个左右牙齿,部分特殊的,比如智齿多的,牙齿过于密集的也有拔8个左右。有的则不需要拔,仅磨牙就可以了。拔牙的目的是为了空出空间,来给那些因牙齿拥挤导致不整齐的牙齿规位。更有利于带牙套矫正牙齿的整齐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拔完牙后,还不能立刻戴牙套进行牙齿矫正,拔牙创口消肿愈合大约三天到一周后,还要经过分牙,用分牙圈套在上下左右的大牙之间,目的是为了使牙齿移出一点空隙,以便于在戴牙套时能够放进固定牙套的钢圈,一般需要1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带牙套是否需要拔牙,还需要根据牙齿的状况才能够做出判断。牙齿矫正能够改善牙齿歪斜或者排列不整齐的状,从而可以恢复正常的咬合能力。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如果牙齿比较的稀疏,通常是不需要拔牙的。若是牙齿出现了排列比较紧密的情况,还需要通过拔牙的方式开辟缝隙,才可以达到较好的矫正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带牙套之前一般不需要拔牙补牙,但是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判断。戴牙套通常可以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进行矫正,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如果没有龋齿或者是牙齿拥挤的情况,一般不需要拔牙或者是补牙,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从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带了牙套之后一般不可以拔牙,因为牙齿在拥挤的时候出现了畸形,应该先拔除牙齿。牙齿畸形的时候应该选择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牙齿拥挤的时候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做一个全景拍片的检查,看一下畸形的程度,选择把牙齿拔除之后再做正畸的治疗,佩戴上牙套。治疗的周期比较久,大概需要一年到两年左右,还应该定期到医院做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得到改善。平时注意口腔的卫生,每天早晚刷牙,只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