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停经一年现阴道少量流血

会员184994652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停经一年阴道有少量流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多见于更年期引起的上述症状,但是也不能排除肿瘤(子宫或宫颈疾病等引起的)
指导建议:为了去去心病,应该尽快做子宫附件彩超及宫颈刮片等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停经并且有烧心的症状。要做一个腹部彩超和激素六项的检查,明确一下停经的原因。烧心的同时要注意观察是否有打嗝胃痛的情况。可以去做一个胃镜的检查,看是否有胃炎,同时要注意多吃温软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停经一年又来月经不正常,建议及时就诊。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必须到医院去做相应的检查,因为有些癌前病变会不规则出现流血。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彩超,看看子宫卵巢有没有长东西,有没有器质性病变,主要看子宫内膜厚度,判断有无子宫内膜癌和癌前病变。如果内膜过厚,需要做诊刮术来确定是否存在内膜癌和癌前病变。检查结果若是正常,再做宫颈防癌筛查。若都没问题,也可能是吃了含激素药的保健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这不能称为更年期,属于闭经。如果月经三个月不来,那就是闭经,如果闭经发生在这个年龄,不能排除卵巢早衰、子宫寒冷、气血不足,但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应该先做六种性激素。需要腹部彩色多普勒超声来排除内分泌紊,也要辩证地规范中医,这有利于恢复正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停经十天以上有可能是怀孕,可以去医院检查,如果怀孕,早早孕试纸测试会显示两条线的,就表示怀孕啦,注意休息不熬夜,饮食上要加强营养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52岁停经一年又来了是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患者到了52岁的年纪,应该是在更年期,出现停经一年,又有阴道出血的现象。有可能是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失常,与平时过多的吃了一些含雌激素丰富的水果、蔬菜、食物有关,会出现月经又来了的现象;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因为阴道有肿瘤,也会导致突然之间阴道出血。所以建议到医院里做一个下腹部的CT或者彩超检查,确定原因,如果确诊是月经,注意卫生就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反复停经有可能是属于进入更年期体内的激素水平下降所致,需要去医院做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检查,以及妇科B超进行确诊,如果没有实质性的妇科炎症,是属于正常现象,在月经来是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