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放屁,,左侧三角隐痛,大便不正常

会员184994597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量少,有血块,还夹着像白色水样的东西,血色还发白,3天就干净了,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月经出血时间一般为2-7天属于正常。
指导建议:有上述症状不能排除有炎症等引起的,可以应用妇科千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效果不理想,就应该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做子宫附件彩超及宫颈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部隐痛经常放屁,说明脾胃虚弱、胃肠功能差,属于消化不良,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可以暂时使用抑酸、助消化、止泻、调节肠道菌群等药物治疗。米曲菌胰酶片、复方消化酶胶囊都是助消化的药物;蒙脱石散、颠茄磺苄啶片都是止泻药;双歧杆菌三联活菌片、地衣芽孢杆菌等是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来增强体质。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小腹左侧隐痛,经常大便,经常感觉肛门坠,总想大便的原因是肠道有胀气引起来的这种不舒服的症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食用易消化清淡的饮食,必要时去医院检查一下大便,排除有肠道感染的情况。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小腹左侧偶尔隐痛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怀孕时出现小腹左侧偶尔隐痛,应及时检查是否有便秘的情况,一般是由于便秘引起的,左边的小腹会感到不适,而另一种左边小腹的隐痛的原因可能是左边的附件有发炎,这种情况在妊娠之后很常见。女性在妊娠之后不可以进行下腹部的热敷,受精卵对这种热是非常的敏感,一旦发生了小腹不适,应立即就医,检查是否是怀孕和附件问题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腹左侧隐痛胀气放屁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小腹左侧隐痛胀气放屁可以采取如下措施来减轻。首先,考虑到是因为着凉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可以多喝点温水,也可以通过腹部的推拿、用热水袋进行局部的热敷,也可以进行艾灸。其次,考虑可能是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颠茄片、布洛芬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合理饮食,注意休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上腹部隐痛、经常放屁,可能是慢性肠胃炎引起的,发病的原因多与患者不洁的饮食有关,使胃肠内部的产气量异常增多,表现为上腹部隐隐作痛和肛门排气量增多。建议患者可以去医院进行腹部超声检查和大便常规检查,如果确诊为慢性肠胃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左氧氟沙星片、肠炎宁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应注意观察病情变化,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尽量保持饮食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