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龈肉没了一块

会员184992812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牙龈肉没了一块牙齿之前被牙龈包着的现在露出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就是看这种改变是否属于牙龈萎缩,还是本身牙齿病变引起的,还是外伤引起的,有条件最好上传些图片。主要是确定引起的原因和看具体的牙周组织情况,是否可以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进行恢复。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主要是平时做好牙齿保健,建议每天刷牙三次,饭后漱口,平时要严格控制零食,控制甜食,尤其是晚餐后一定要漱口,睡觉前刷牙,尽量保证睡觉前牙齿清洁,避免牙齿上有相对应的糖性物质残留,预防牙齿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舌苔没了一块,可能发生了地图舌,是一种浅层的慢性剥脱性舌炎,主要出现在舌背、舌腹、舌尖、舌缘等部位。
与肠寄生虫、维生素b缺乏、胃肠功能紊乱,情绪紧张、免疫力下降、内分泌失调等原因有关。如果舌头出现剥脱苔,应该及时的从饮食方面进行调理,要避免寒凉、辛辣、油腻类的食物,要多吃蔬菜,保持大便的通畅,同时要注意避免熬夜,必要时需要中药进行干预和调理。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儿童牙龈红肿牙齿一块一块脱落可能是蛀牙、牙结石等病症。
孩子会出现牙龈红肿、牙齿一块块脱落的症状,需要去看是否有蛀牙或者是牙结石。蛀牙会造成牙龈红肿,如果蛀牙比较严重,牙齿会逐渐脱落。在这个时候要尽早进行蛀牙修补,不能及时补牙,只能进行蛀牙的根管治疗。若是无法进行根管治疗,那么唯一的办法就是将这些残冠给拔掉。牙龈炎症,是因为牙结石引起的牙菌斑。牙龈会出现红肿,牙结石也会一块块的掉落,所以会被父母误认为是牙齿。此时,需要进行超声洗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肉毒素代谢需要7-10个月的时间,代谢后的卧蚕会与注射前有一些差异,建议选择注射卧蚕的方式进行填充即可。注射肉毒素与其他如拉皮、脂肪充填或小切口的除皱方法相比,它更为方便、有效、安全,且价格也相对便宜,对早期、不太明显的皱纹,如鱼尾纹、额头纹、眉间纹、鼻纹和颈部皱纹都可以去除。建议:注射肉毒素前2周内不要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类抗生素药,因为会加强A型肉毒毒素的毒性。不要去按摩注射肉毒素部位以免A型肉毒毒素扩散到其它部位的肌肉。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坚持早晚刷牙。不要吃生冷辛辣食物,慢慢会好转的。导致牙齿松动的原因大致有几种,牙齿啃到硬的东西,牙龈炎或是牙周炎。尽快去医院清理下口腔,也就是洗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采取龈上洁治术、龈下刮治术、根面平整术以及牙周手术,需要将牙结石彻底的清理干净。在牙周袋内如果有牙结石,需要采取刮治的办法将结石清理掉,并且在局部进行消炎。一般当牙结石彻底清除掉之后,炎症会慢慢的恢复,牙龈组织与牙之间的关系会恢复正常。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龋齿的周围,若牙龈上生长着一个小小的肉疙瘩,那很可能就是瘘管了。因此,这种龋齿极可能是一种较深层的龋齿,并已引起根尖的炎症,这种根尖炎症仍然是慢性,因此造成的瘘管,于是周围的牙龈上长出了一片肉,由深龋引起慢性根尖周炎,因此发生的瘘管。
如果牙冠上没有长肉,那是因为牙周发炎引起的感染或者牙周病引起的疼痛。因此,为了让这小小的肉团子不见了,则最佳办法是清除龋坏组织,再将此牙做根管治疗,只能采取进行根管治疗的方法。才能把牙髓坏死或者其他一些原因引起的牙根发炎都消灭掉,这样就可以让牙周袋里面的细菌也得到控制。然后牙龈上这小小的肉团子就可能消失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