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下巴掉下来十几年的老毛病了去过很多医院都看不

会员184989687 7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下巴掉下来十几年的老毛病了去过很多医院都看不出什么原因了现在打算去另外一个医院看一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初步考虑是习惯性下颌关节脱位,诱发原因多于个人体质,或者是长时间使用一侧牙齿咀嚼食物有关引起。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交替使用两次牙齿咀嚼食物,避免进食性质的食物,避免过度张口,以免导致下颌关节脱位。最好拍颞颌关节片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把脸上十几年的疤去掉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也可以选择手术切除的方式来治疗。如果脸上的疤痕面积不是特别的大或者是不是很严重,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治疗,但是治疗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手术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能够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如果疤痕比较严重或者是出现了其他的病发症,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进行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碰水,否则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十几年的烟疤一般是能去掉,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如果疤痕比较明显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可引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激光手术,利用激光的热原理,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但是治疗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以免对皮肤造成损失。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线雕几年后多数不会掉下来,慢慢的可以自行吸收。线雕手术可以改善皮肤出现的松弛或者是下垂现象,有利于达到体量和紧致的效果,使用的是优质蛋白线,植入到皮肤的表面能够使身体慢慢的吸收,达到良好的效果并不会掉下来。日常要避免过度节食的减肥,保持良好的体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脸上二十几年的疤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激光利用光热的原理,可以通透皮肤真皮层,而且还可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广,可能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彻底治愈的功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十几年的妊辰纹是可以去掉的,方法有激光手术冷冻手术涂抹祛妊辰纹霜等。妊辰纹有可能是长时间吃一些油腻的食物,体重增长速度过快,皮肤弹性太差,出现了皮肤纤维断裂导致,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治疗,激光治疗具有选择性的光热原理,作用在局部皮肤,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皮肤的纤维组织也可以重新排列,面积也很大的时候可以多次操作,比如说三次到六次,效果才会更加理想。建议多吃一些软蛋白丰富的食物,增加皮肤弹性。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十几年的指甲印疤一般是可以去掉的,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十几年的指甲印疤通常会影响到局部的美观,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通常能够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再生,也能够促进局部皮肤组织的恢复,能够达到去除疤痕的作用。若是局部的疤痕面积比较大,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期内不要沾水,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