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软组织水肿是什么意思

会员11432943 已回复
盆腔软组织水肿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你好,盆腔软组织水肿,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与炎症有关系。必须明确一下有没有盆腔积液及盆腔炎的问题,还有就是盆腔方面的病变是非常严重的,大多数是并发性出现的,因此检测工作是必须做好的,只有这样才可以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软组织水肿是人体在受伤之后,比如皮下有肿胀。可以描述成软组织水肿或者是低蛋白血症,大手术之后营养状况非常差导致腹腔内部有积液、腹水以及下肢水肿、全身水肿也可以表述成软组织水肿。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胃黏膜充血水肿是指胃部黏膜存在损伤,出现充血、水肿等症状。
胃黏膜充血水肿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原因导致的,可能会出现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临床症状,如果是胃炎,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胃炎宁颗粒、胃乐新胶囊、胃康灵胶囊等;如果是胃溃疡,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盐酸雷尼替丁片、兰索拉唑肠溶片、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骨髓水肿是由于创伤、机械应力改变、生物力学的改变所产生的,机械应力可能在骨髓水肿的发展方面起重要作用,机械应力改变导致承重区骨小梁骨折,出现骨髓水肿,其临床表现为局部疼痛,痛点固定,压痛不明显休息后症状有所缓解。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海绵体是阴茎的重要组成成分,如果疲软状态下仍然出现海绵体水肿是不正常的,可能是因为过度频繁的性刺激,过度频繁的手淫等导致的,在一个位置来回摩擦,而且时间比较长,就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宫颈水肿多由于宫颈前唇长时间受压于胎头与耻骨联合之间引起。如果宫颈长时间被挤压或由于产科原因产妇过早运用腹压,使腹腔静脉压升高,宫颈静脉及淋巴回流受阻均可致宫颈水肿。也可能是由于炎症感染导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肾源性水肿是指因为肾脏疾病所造成的水肿,多见于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继发性肾小球疾病、间质小管性肾病等。其水肿的机制包括肾小球滤过率与小管重吸收功能下降幅度不相平衡,即“球管失衡”;大量蛋白尿造成的低蛋白血症,血浆胶体渗透压下降;肾病导致容量负荷过大,心功能不全等。水肿一般以颜面及眼睑开始,随着病情加重而致全身水肿,甚至浆膜腔积液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