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颈糜烂二度这跟性生活有关系么,已经两年没有性生活

会员184982106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宫颈糜烂二度这跟性生活有关系么,已经两年没有性生活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毕富真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产接生,痛经,各种类型的阴道炎,月经不...
已帮助用户: 241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跟你没有性生活是没有关系的,主要是跟体内激素水平还有个人私处卫生不好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最好是要注意个人私处卫生,每天清洗都换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性生活的女性可能会有宫颈糜烂。宫颈糜烂的原因,有时候因为性生活不注意卫生,导致病菌感染,宫颈黏膜发生病变引起的宫颈糜烂,还有是因为本身身体免疫力比较低,宫颈也会发生糜烂的,需要及时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宫颈糜烂可以同房。因为宫颈糜烂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主要是生育年龄的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旺盛,导致宫颈柱状上皮的外移,就在宫颈的表面呈现红色颗粒样的改变。这种红色颗粒样的改变,从肉眼所见就类似于糜烂的现象,临床上称为宫颈糜烂。所以有宫颈糜烂的女性,可以正常进行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度的宫颈糜烂是属于正常的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不需要特殊治疗,也不影响性生活的。如果合并有白带增多,瘙痒,异味,接触性出血等中重度宫颈炎是需要积极治疗的,以免性生活刺激会加重宫颈糜烂面,然后对症采取治疗措施,坚决杜绝婚外性行为和避免经期性行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一般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通常情况下,对于没有性生活的女性,一般不会出现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因为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慢性的宫颈炎症,或者是患者体内的激素水平过高引起的。如果患者没有性生活,通常不能做内检来观察宫颈的具体情况。所以患者在没有性生活时,一般不会出现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的情况。建议患者应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勤换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在治疗期间是需要禁止同房,宫颈糜烂会引起白带增多的现象,如果没有症状的下是不必治疗的,如果引起白带增多,是可以阴道上药或者是做理疗治疗的,月经干净后3-7天,在治疗期间是需要禁止同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即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没有性生活有可能出现宫颈柱状上皮异位。
子宫颈柱状上皮异常可分为生理和病理两种,这两种情况都是肉眼可见的。生理性的子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不需要进行手术的,主要是在青春期、生育期女性体内雌激素旺盛、口服避孕药、妊娠期间,因为体内的雌激素引起的鳞柱交界处的外移会引起子宫颈的溃烂。因此即使没有同房,也会出现子宫颈柱状上皮异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