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炎症性水肿,红热疼。吃消炎药能消下去吗?很担心

会员1291857 已回复
眼皮炎症性水肿,红热疼。吃消炎药能消下去吗?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现在主要是眼睑炎,是由于眼睑部位感染了细菌后引起的疾病,会出现了眼睑的红肿疼痛,不舒服,所以对身体的危害特别大,可以外用红霉素眼膏,外用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疗,平时需要注意眼睑的卫生,多清洗眼睑部位,这样有利于疾病的控制,通过治疗以后就可以恢复的。
有用0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考虑是结膜炎,结膜炎是由细菌或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眼病。多会出现眼睛红肿,流泪,分泌物多。有异物感等症状。治疗可以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氯霉素滴眼液,或4%吗啉双胍等眼药水来治疗,注意用眼卫生
有用0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你好,你的问题我很关注,初步考虑结膜炎,用氧氟沙星滴眼液。红霉素药膏,避免辛辣食物,多休息,避免熬夜,睡眠要充足,愿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术后水肿可以吃消炎药,但一定要根据医生的指导服用。如果眼睛小或者是限险皮肤薄,可以通过做双眼皮的手术进行改善,不仅能够重塑面部的轮廓,而且能够提升整体的形象,但是在手术的时候需要对皮肤做切口,在术后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如果护理不当或者是出现了感染的情况,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通过服用消炎药物能够降低感染的风险。在术后要避免用手触摸,而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用眼。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吃消炎药痘痘消下去了大多是皮肤深层炎症得到消除所致,另外要注意饮食清淡。痘痘大多是由于油脂分泌过多,也可能是体内炎症刺激所致。而消炎药能够将体内炎症去除,从而使痘痘得到改善。如果想要使痘痘得到根治,也可以通过红蓝光祛痘解决。做完红蓝光祛痘后避免日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手术后水肿一般可以吃消炎药,有助于伤口的愈合。双眼皮手术不仅能够增加眼部的立体感,而且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但是在术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疼痛的现象,服用消炎药物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而且还能够防止出现感染的现象,但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以免私自服用后出现过敏的反应。在做双眼皮手术后,饮食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对伤口愈合造成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全球双眼皮的水肿在三个月之后就会消失。由于手术后肿胀,即手术中破坏上睑皮肤,导致血液循环系统不良。其中静脉系统、淋巴系统反流差则形成局部肿胀感;眼睛手术后3个月仍有肌肉酸痛感时,这种肌肉酸痛感的形成原因之一是手术创伤导致循环系统无法恢复。但是通常这个时候,眼睛就不会再肿。建议求美者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如果在恢复期之后眼睛持续肿胀,就一定是伤口发炎的情况需要及时去消炎。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消淋巴水肿一般可以采取冷热敷的方式来改善,也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在早期可以进行冷敷,超过三天之后可以进行局部热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肿胀的情况。对于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也有可能是炎症感染所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包茎术后水肿,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可以吃消炎药,但是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吃。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包茎行包皮手术后会有水肿,可以服用一些抗炎药物来防止炎症。如果是不严重的,可以通过药物的作用逐渐的自我消化。如果出现严重的浮肿,可以通过使用抗菌药物进行治疗,并用绷带进行局部的压迫,从而加快局部的淋巴循环。此外,患者还可以服用消肿利湿、行气活血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多休息,可以适当走几步,有助于促进身体的肿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