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眼皮手术后一个半月,出现左边眼睛眼角上方褶皱下不

会员184980718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双眼皮手术后一个半月,出现左边眼睛眼角上方褶皱下不来,眼睛往上看有凹陷。想问是怎么回事,需要修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双眼皮术后一个半月,目前没有肿胀,说明基本恢复正常。术后眼睑出现凹陷,考虑是术中眼睑脂肪去除过多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进行修复,但最好再观察几个月,确定完全恢复后再进行修复。可通过自体脂肪注射来完成修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后眼角有褶皱一般是正常,随着时间的推移褶皱的情况会逐渐的消失。埋线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将可吸收的蛋白质埋藏在上眼睑部位以及肌肉之间,通过提拉后形成双眼皮的效果,但是在操作过程中通常会损伤到肌肤组织,有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一般是正常的,等眼睛部位的肿胀消失之后,褶皱的情况也会逐渐的消退,因此不需要过度的担心。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提拉双眼皮手术后大概5天到10天左右可以洗眼睛,具体要根据恢复情况来决定。做完提拉双眼皮手术之后护理非常到位,新陈代谢功能比较快,大概在5天左右可以洗眼睛,护理不到位新陈代谢功能比较慢,大概在10天左右可以洗眼睛。提拉双眼皮是在眼角部位做微小切口,对皮肤起到提拉效果,会使爱美人士看起来更加年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手术后大概在7天到10天左右可以护肤,但是在护肤时需要避开伤口部位。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眼睛部位通常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在此期间通常并不建议使用护肤品以免引发感染。若是眼皮部位恢复良好,大概在7天左右可以护肤,若是眼皮不会恢复状况,一般可能需要10天左右才可以护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手术后一般要保持创面干燥,短时间内不要沾水。双眼皮手术包括全切双眼皮以及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是将一根线埋在眼皮下,使眼皮出现重叠达到双眼皮的目的,术后是眼睛变得比较大,整个面部的轮廓看起来更加精致,可以提高面部的颜值。在恢复期间多用手去揉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后三个月左右喝酒,注意不能过度的用眼。双眼皮手术属于常见的一种微创手段,比如选择压线法或者是切开重睑法,因为眼睛的创伤严重程度不同,因此恢复的快慢也是不同的,多数在三个月左右可以恢复自然,可以适当喝酒。酒精本身属于刺激性的食物,尽量不要喝得过多,以免导致肠胃或者是肝脏的负担加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手术后眼睛外部红肿破皮多数是感染因素所造成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通常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短时间之内碰水,就会出现感染的现象,因此可以服用消炎的药物,达到改善的目的。日常饮食要营养均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