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34岁就停经2年了,还能调理好吗?

会员184979712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08年做过一次左侧输卵管切除术,月经一直不调,2年没有来月经了,34岁,未婚未孕,去医院查了是卵巢早衰,雌激素低!中途一直服用大豆异黄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已经做了性激素6项的化验,确定是卵巢早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芬吗通进行调理一段时间,应该会有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停经一两年之内积极的调理的话是可以调过来的,就找当地比较好的中医调理,因为老中医经验丰富,调理内分泌,尤其是卵巢早衰,有一套很好的理论。可以到医院进行一下检查,检查一个激素六项,好进行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停经、绝经后就没有怀孕的可能。女性在育龄期有月经的来潮是卵巢功能比较活跃,卵巢具有良好的分泌卵泡的功能,特殊在各种充足激素的作用下,卵泡可以很好的生长、发育和成熟,从而从卵巢排出,子宫内膜也可以在雌孕激素的交替作用下会脱落,从而形成月经。到了绝经期,女性雌孕激素水平会下降,同时卵巢的功能也会下降,产生不能排除卵泡,也不会形成卵子,因此不会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需要先做B超查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厚度超过1cm,就使用黄体酮促使月经来潮。通常在来月经的第2-3天查激素六项,看看卵巢功能,如果卵巢功能已经衰退,不用处理,顺其自然就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虑到年龄,更年期可能会持续六个月以上。停止月经也是正常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下降,萎缩,卵泡刺激素衰竭,正常排卵无法实现。导致体内激素水平下降,身体会经历一系列的变化,但是正确面对,保持乐观的态度,应该能够生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停经之后就代表着绝经了,以后都没有月经来,卵巢功能也衰退了,人逐渐就衰老了,这是一个自然的规律,保持良好的心态,平静地接受。中国妇女绝经的时间是45岁到55岁之间,有些人就早点,有些人就迟点,只要身体没有什么特殊的话,就不要太担心,是自然的过渡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停经后是不能怀孕的。
停经后一般是不能怀孕的,因为无法让精子和卵子结合。如果是自然停经没有不适症状,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如果是环境、情绪因素导致的内分泌紊乱,经过积极治疗,恢复月经后才能够怀孕。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适量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如菠菜、瘦肉等,能够增加体内的营养,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