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肚子疼,流黄水。没时间检查,现在应该吃什么药好。

会员184976883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肚子疼,流黄水。没时间检查,现在应该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主要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平时注意休息,做好个人卫生,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阿莫西林,配合妇科千金片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B超化验,白带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做完人工流产以后小肚子疼,可能是感染、子宫内膜受损导致的。如果在做人工流产后没有注意日常护理,或者手术的操作过程当中对宫腔内造成刺激,可能会导致病菌的繁殖,刺激子宫内膜后可能会产生疼痛,患者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此外,人工流产可能会导致女性的身体受损,造成子宫内膜脱落,也可能会出现腹痛的症状,所以女性要注意术后保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白带像水一样、小肚子疼吃暖宫丸、血府逐瘀丸、金刚藤胶囊等药比较好。
白带像水一样,小肚子疼,可能是宫寒、炎症等原因导致的。存在宫寒的问题,女性的白带可能会表现为白色、质地稀薄、如同水一样,还会出现痛经的症状,女性可以遵医嘱吃暖宫丸、血府逐瘀丸等进行调理;白带受到炎症刺激,也可能会素导致白带水样改变,女性可以遵医嘱吃金刚藤胶囊进行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五天了小肚子疼需要到医院的妇科就诊,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
如果出现了小肚子疼痛的症状,首先可以服用止痛的药物来缓解,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能够减轻疼痛的症状。对于炎症刺激所造成的,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比如甲硝唑。
在身体恢复期间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不要吃生冷或者是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应注意做好腹部保暖。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通常情况下,吃完小龙虾肚子疼、拉稀应该吃喹诺酮类的抗感染药物等。
一般认为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喹诺酮类的抗感染药物,比如左氧氟沙星、诺氟沙星胶囊等,还可以服用止泻、止痛的药物,比如思密达、654-2、颠茄片等周。服用以上药物后,症状有了明显的好转,可以继续观察。口服药物后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应尽快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肾结石的表现通常与结石的大小、形态、结石所在的位置、是否有感染等有关,例如形态比较小、外观比较圆滑的结石,通常不会引起剧烈的疼痛。
主要表现为轻度的肾部不适,或有轻度的胀痛感,而当肾结石从肾部跌落到输尿管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腹部的剧痛,有的还会出现肉眼可见的血尿,如果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可以根据血象的变化来判断是否有感染,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避免进一步加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人流后小肚子疼可以在腹部热敷,还可以配合医生采取抗生素类的药物治疗。
如果在人流后有小肚子疼痛的症状,可能是由于子宫收缩所引发的,可以促进子宫的恢复,通常可以在腹部热敷,有助于缓解肚子疼痛的症状。如果伴有阴道出血量多以及发热的症状,可能是由于宫腔感染所致,可以配合医生采取抗生素药物治疗,比如头孢克肟分散片以及阿奇霉素胶囊等等。
日常要注意个人卫生,以免引发妇科炎症。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